Profile Photo
坑王、耍廢高手
低產,坑多注意
換個頭像獻給我最可愛的M21小天使!

目前在的坑有火影忍者、一拳超人、凹凸世界、寶石之國、全職高手、特殊傳說、陰陽師。

但我最常搞的還是原創啦哼哼哼哈哈哈←?
  1. UAPP
  2. 私信
  3. 投稿
  4. 归档

最近的菜色太單調了。

這句話雖然不是埼玉,而是某個常來蹭飯的B級上位所言,卻還是令傑諾斯十分重視。他不知道他最崇拜的老師是沒有發現、不在意,或是不好意思告訴他,但不管是哪一種,他都覺得沒有及時看出來這個問題是件令人慚愧的事。

「老師,對不起,身為弟子卻沒有好好關注到您的飲食,整天只知道跟在您的身邊觀察您向您學習,得到了您所授予的知識技巧道理卻沒有半點回饋,如果不是有人提點的話老師還要多受幾天罪,我真是太不應該了,不過老師請您放心我一定會好好的精進廚藝,以後……(下略N百字誠心懺悔之詞及N千字對埼玉的讚美)」

傑諾斯丟下了這串連珠炮似的懺悔後,當著自覺教育失敗的埼玉的面報名廚藝教室去了。

索尼克覺得他要嘛是上輩子沒有燒好香、要嘛是這輩子作惡多端,否則他只是想多學幾道菜而已,老天爺怎麼那麼會逮機會和他開如此惡劣的玩笑呢?

「還真合身呢~看得我都忍不住想親一個了~」性感囚犯扭動著身子,不斷地對著他拋媚眼噘嘴唇。

給我忍住啊渾蛋!還有你怎麼跑出來殘害世界了?!

「嗤,還真適合你,變態。」傑諾斯邊穿上帶著蕾絲邊的粉紅色圍裙,邊朝他這裡瞥,時不時還冷嘲熱諷幾句。

拜託看看你自己!你也穿一樣的!

索尼克按著發疼的額角,思考著自己是不是淪為吐槽系角色了?要不怎麼腦子裡淨是些沒營養的話呢?

不過確實很不習慣啊……微微皺了皺眉頭,他嘀咕著,伸手拉了拉對於男性來說有些女氣的圍裙。輕飄飄的布料質地非常柔軟好摸,顯然主辦方相當用心,但可能是疏忽了一些細節,沒想到這種活動也有男性參加,要不然這種高級布料做成的圍裙如果不那麼少女,索尼克倒是不介意穿上──即使他下廚從沒有穿圍裙的習慣。

目光往兩旁瞥去,性感囚犯就不用說了,圍裙穿在他身上有被撐爆的危險,要是圍裙會說話,現場搞不好會充滿各種臨死前的悲鳴;至於傑諾斯?說真的,也許是平時常潛入埼玉家,老早就看慣了他穿圍裙的樣子,索尼克竟說不出有那裡特別奇怪,唯一可以吐槽的點大概就只有設計給女性穿的圍裙在他身上顯得小了點……

索尼克低頭看了看自己。

……為什麼在我身上該死的合身!

「好囉~各位學員注意,我們開始今天的課程……」在索尼克糾結自己的身材時,長相甜美的廚藝老師早已滔滔不絕地講述著注意事項和今日主題,甚至連一些步驟都一字不漏地告知大家,完全沒有因為現場出現了兩位S級男性英雄而慌了手腳。

事項交代完畢,幾乎所有人都展開了動作,有些早已熟識的人更是互相合作,分工處理食材。但也不是每個人的動作都很迅速,比如一向在戰鬥上以速度自豪的索尼克就因為先前分神而茫然地看著手中的刀具,做也不是、不做也不是的呆站著。

要幹嘛來著?

「索尼克君~怎麼在發呆呢?難道!是在想我嗎?我好開心喔~」見索尼克呆愣在那邊,性感囚犯覺得有機可乘,便湊了上去,這個動作在索尼克眼裡,只覺身體一側先有一股冷風吹過,接著龐大的黑影就往他撲來。

依照常理,他第一反應是攻擊,但不知怎麼地這次卻選擇了避讓,身體在瞬間就向另一個方向縮去──然後嗑到冰冷堅硬的金屬。

有點疼,只是一點點而已,和以往戰鬥中受的傷相比根本不值得一提,但眼角逼出的淚花卻不是假的。

……怎麼穿上了圍裙自己就變得這麼奇怪呢?

連思考的方向都出了問題,索尼克還沒理清思緒,就聽到鏘的一聲,先是性感囚犯唉唉叫著傑諾斯君好狠心,接著脖子一緊,領子後面就被人拉了起來。

「……這樣就哭了?」傑諾斯撇著嘴,像是在嘲笑,但索尼克不太確定,因為這小子不管什麼時候都板著一張臉,說話也很欠揍,一時間倒是沒辦法確定這問題到底是關心、還是嘲諷了。

「要你管,哼。」或許是對方並沒有抓他的意思,索尼克很輕鬆地掙開了傑諾斯的手,才想轉頭笑對方抓不住自己,甫一張口嘴裡卻被對方塞了東西,反射性地咬下,卻嗑到了冷硬的金屬,痛得牙齒都痠了。「什麼鬼?!」將嘴裡的東西吐了一點在手心,黃色的軟軟的固體,和橘色看起來是蔬菜的東西。

「脆甜胡蘿蔔滑蛋。」抽了張紙巾擦拭沾了索尼克唾液的手指,傑諾斯面無表情的說著。「放心,熱量低,不會胖。還有不要浪費食物。」

「……你就不能好好的拿給我吃嗎?」而且這小子什麼時候做的啊?我怎麼沒看到?

「直接給你,你會吃嗎?」傑諾斯廢話不多說,直接點明原因。

「……」……好像、確實是這麼一回事。「幹嘛一定要給我吃啊……」臉頰莫名其妙的有點發熱,感覺甜甜的,不知道是口中的滋味、抑或是心裡的。

「不知道。」傑諾斯聳了聳肩,便低頭收拾器具了,顯然早就把今日的餐點完成,塞給索尼克吃的就好像是剛好材料有剩、隨意為之。

這小子的大腦被病毒入侵了?不對,聽說他的大腦還是原裝貨啊……

「……為什麼來?」傑諾斯突然冒出一個問句。

「啊?」愣神半晌才搞清楚對方在問學做菜的原因,索尼克雙手環胸,有些僵硬的說:「……自己想吃點新鮮的,又不想花太多錢。反正你一定是為了埼玉吧,哼,看你那死樣子就知道……」

「身為弟子,老師的飲食是我必須要負的責任。」頓了頓,繼續說:「不過你想來蹭飯也無所謂,米蟲多養一隻少養一隻不影響……」

「誰是米蟲啊!你這個禿頭控廢鐵!……」

不知不覺兩個人又吵了起來,但索尼克沒注意的是,他已經變相答應去蹭飯了……

不要跟優等生玩文字遊戲啊,索尼克。

料理結合的不只是食材,還有心。

 


评论(3)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