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坑王、耍廢高手
低產,坑多注意
換個頭像獻給我最可愛的M21小天使!

目前在的坑有火影忍者、一拳超人、凹凸世界、寶石之國、全職高手、特殊傳說、陰陽師。

但我最常搞的還是原創啦哼哼哼哈哈哈←?
  1. UAPP
  2. 私信
  3. 投稿
  4. 归档

“我想,無時無刻想著一個人,想碰觸那個人,應該就是喜歡了吧?所以......”

然而傑諾斯話未說完,便遭索尼克無情打斷。

“你別跟老子說你他媽的喜歡我......”索尼克扶額,他居然淪落到跟一個小鬼扯感情問題......“你這分明是欲求不滿,打架欲......”

“可是老師說......”

“媽蛋你聽一個沒戀愛經驗的禿子亂扯!”索尼克暴怒,盲目到這個地步,埼玉給這小子下了咒嗎?!

“你在吃醋嗎?每次我一提老師你就......”

“去你妹的吃醋!”

“吃醋的人通常不會承認......”

“沒吃醋我承認個毛線!”

“但是老師......”

“你煩不煩啊?!我沒吃醋!......”

......

......

“......好,我吃醋,行了沒?”經過近三小時的僵持,一向對小鬼沒耐心的索尼克表示心累,率先投降了。

“所以我們算是兩情相悅吧?”傑諾斯問。

“兩情相悅你......算了,不想跟你吵了,老子先走了......?”索尼克疑惑地盯著抓住自己手腕的少年。

“既然我們互相喜歡......就以結婚為前提交往看看吧。”

“臥槽?!”

“老師說男人要對自身的感情負責和有不畏世俗的勇氣。”

“埼玉,老子和你沒完!”


下一篇

评论(1)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