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坑王、耍廢高手
低產,坑多注意
換個頭像獻給我最可愛的M21小天使!

目前在的坑有火影忍者、一拳超人、凹凸世界、寶石之國、全職高手、特殊傳說、陰陽師。

但我最常搞的還是原創啦哼哼哼哈哈哈←?
  1. UAPP
  2. 私信
  3. 投稿
  4. 归档

*坑

*原著淪為附屬品(欸

*標題如此歡樂與開頭嚴重不符

*接受請下看(?

------

混亂。

途經的一切,斷垣殘壁,了無生機。要不是慌亂的腳步聲和腳下的影子,她甚至懷疑,在這破敗巷道之間奔跑的自己不過是一縷未察覺身死的幽魂。

血的氣息縈繞,呼吸間便侵佔了鼻腔,她應當感到害怕,可是現實逼得她不得退縮,只能向前,直到有人來救援為止。

英雄呢?為什麼還沒有來?躲在坍塌的墻後面,她握緊了手中扭曲變形的鐵棍,一抓到機會便向毫無警覺路過此處的怪人發難,運氣好遇到比較弱小的可以將他們擊暈,但若是不幸碰到強大的,她也只能瑟縮在墻後祈禱對方不要發現自己。

用這種方式,她緩緩的在廢墟中移動著,不時可以看到和她一樣的倖存者,但他們卻只能對對方視而不見,過多的交流只會曝露行蹤,集結成團不會有任何優勢,反而令怪人更容易鎖定。能做的只有在心裡默默祈禱對方能夠逃出生天,並期盼遲來的救援為他們驅除惡人。然而沿途所見,卻令她的心逐漸沉了下來。

英雄並非遲遲不來,而是來的都被強大的怪人打敗了。

面對這群集結成團的怪人,再多的C級B級英雄只是送死,恐怕連A級來了也不樂觀。也許英雄可以製造機會,讓大家一起逃走,但她不能逃。

因為她必須保護她的家人。



回家的時候,她幾乎要崩潰了。

平日裡慈愛的母親倒在客廳,腰部以下像是被啃咬一般血肉模糊,腹腔內的臟器流了一地,發出陣陣惡臭,原本美麗的臉龐被磨得看不出原貌;一向嚴肅的父親殘留下來的半張臉上佈滿驚恐,被當作垃圾一樣隨手丟在樓梯間——或許那裡曾經是樓梯間。

父母慘死於她而言無疑是巨大的打擊,但真正令她在意的是,她的兄弟呢?無論怎麼搜索,也找不到他們的蹤跡。她不安的瞥了一眼父母殘缺不全的遺體,她的手足該不是連屍體都沒留下吧?……

“啊——!”

門外的慘叫聲吸引了她的注意,那聲音她再熟悉不過,是她的孿生兄弟,沙伊納!

“哥哥!”她第一時間便趕往聲音的源頭,果不其然看到了沙伊納,但他正被一個怪人踩住,表情十分痛苦,而弟弟沙朗臉朝地,滿身血,一動也不動的倒在離他們有些距離的地方。

沙伊納顯然是聽到了她的聲音,勉強將頭轉向她,有氣無力的說道:“沙朗……活著……別管我……你們快逃……呃!”

踩在他身上的怪人咔咔笑了幾聲,陰陽怪氣的說:“逃不掉,一個都別想咔咔咔……那個小妹妹看起來挺好吃的,不過還是先從你這壞我好事的小鬼頭開始……”說著,怪人的嘴裡突地伸出兩根利齒,像是剪刀一般,往少年的脖子割去……

“沙伊納!”她想上前去救他,卻無法動彈,恐懼如同枷鎖,牢牢的將她捆在原地,她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一切發生,無力阻止……

“救沙朗,活下去……”少年面對死亡,眼裡全無懼怕。他溫柔的看著她,輕聲說道:“雙生子永遠不會真正分離……代替我活下去,莎依娜……”

她的世界陷入一片黑暗。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