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坑王、耍廢高手
低產,坑多注意
換個頭像獻給我最可愛的M21小天使!

目前在的坑有火影忍者、一拳超人、凹凸世界、寶石之國、全職高手、特殊傳說、陰陽師。

但我最常搞的還是原創啦哼哼哼哈哈哈←?
  1. UAPP
  2. 私信
  3. 投稿
  4. 归档

*坑

*原著淪為附屬品(欸

*我不知道我在寫啥了

*接受請下看(?

------

灰色長髮的少年倏地出現在怪人身後,後者仿若不察。手起刀落,沒有多餘花俏的動作,銀光閃過的瞬間,怪人龐大的身軀一分為二,轟然倒下。少年靈巧的身子落下,腳尖輕輕一點,便緩下了下墜的力道,沒讓身體多遭受一絲一毫傷害,這也是他不過區區C級英雄,卻能一人硬抗虎級怪人的原因。

“呼……收工啦!”少年伸了伸懶腰,隨著這個動作,渾身骨骼不斷地發出喀喀聲,疼得他直哼哼。“每次都弄得那麼慘啊……回去又要被罵了。”

稍稍整理了下儀容,微笑著和被他救助的平民百姓道別,他緩步走向歸途。

這次應該可以把排名提到370以前吧?唔,聽說Z市有個C級英雄打敗了一個奇怪的忍者,排名提升了四十多呢。不過現在可不是關心這些的時候呢……瞥了眼身上的傷,他有些無奈的想。

要被罵一頓了啊……



充滿藥水味的房間裡,傳出富有節奏感的紙頁摩擦聲。頁面上的墨色並沒有捕捉到金色的雙眼,閱書人的心神半點也沒留在書中的奇妙世界,他的視線一直停駐在潔白的門扉上,那有些鏽蝕的門把。

三,二,一……

“哥哥!”門被粗魯地撞開,少年闖入室內,持書者眼尖的看到,路經的護士小姐往這個方向瞪了一眼……

弟不教,兄之過……他只好一臉抱歉地朝護士小姐笑笑。

“沙朗,你又受傷了?”但在他看到沙朗身上大大小小不下十餘道傷口後,臉上的笑容就再也維持不住了,取而代之的是濃到弱視都不會看走眼的陰沉。

“啊……哈哈哈……幹我這行的總是會受一點傷嘛……”沙朗傻笑著打哈哈,然而兄長大人今天心情似乎不大好,沒生出半點兒放過他的打算。

“那麼偉大的英雄銀面劍俠大人,您需要我代勞寫個辭呈嗎?”沙伊納有些後悔當初放弟弟去圓夢,早知道他的夢想是見鬼的英雄,打這令人煩心的弟弟出生起他一定會狠心點把沙朗的腿打斷!

“哥哥!我們還是先把出院手續辦一辦吧!你的事比較要緊哈哈哈……”自家哥哥的性子沙朗是了解的,說到做到,所以他如果還想當英雄,話題還是趕緊換個吧!趁他還沒認真起來!

沙伊納不是白癡,見弟弟話題轉得如此生硬,對方心裡想的倒也猜得七七八八,不由得暗歎一聲。作為兄長,父母在那次災難雙雙殞命後,他最大的夢想不過是和手足以平凡市民的身份,平平安安地活下去,簡單到微不足道。

但是……抬頭,沙朗那緊張兮兮的臉險些讓他笑了出來,自嘲的笑。

夢想,只能想想而已,沒有人自甘平凡,尤其是對武術悟性極高的沙朗,天生的正義感牽引他走向英雄一途。

可,他能走多遠?沙伊納的眼神黯下。和怪人作戰,能保證平安嗎?能每次都活著回來嗎?如果沙朗因為對抗怪人而死了,那我……

一個想法突然在他心中一閃而過。

“看你緊張成這樣。好啦,英雄的事就隨你吧,別死了就行……”果不其然看到沙朗如釋重負的表情,沙伊納對他當英雄的堅持也只能呵呵了。“對了,莎依娜呢?”

聽到這個問題,沙朗才剛鬆下來的表情頓時又是一繃。

“她還是不回家嗎?”沙伊納皺眉。

眼裡閃過複雜的神色,沙朗支支吾吾大半天也說不出個所以然,最終只能搖搖頭,顧左右而言他:“我們……回家吧。”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