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坑王、耍廢高手
低產,坑多注意
換個頭像獻給我最可愛的M21小天使!

目前在的坑有火影忍者、一拳超人、凹凸世界、寶石之國、全職高手、特殊傳說、陰陽師。

但我最常搞的還是原創啦哼哼哼哈哈哈←?
  1. UAPP
  2. 私信
  3. 投稿
  4. 归档

“對忍者來說,感情是種累贅。”

他還記得,每個前輩的第一堂課,都是如此開頭。

“感情,只會害死自己。”

如此結尾。

時至今日,他早已從幼小青澀的少年期脫離,以前那段受前輩教導的時光褪色得七七八八,卻依然能聽到一聲若有似無的喟歎。不知道是感傷、抑或是悔恨,是一人、或是祖輩長久以來的累積,那一聲中的沉重,他似乎能懂——又好似一點也不了解。

也許等到死亡,他才能知曉,總是孤獨的忍者一生裡的惆悵,一輩子感情的傾注,所為何事、所為何人。因為他是最強的忍者,感情,他不會有;如此低級的錯誤,他不會犯。

他不會犯。

銀白的刀刃嵌入被機械取代的肩關節,滋啦滋啦,橘紅的火光藉著刀面映到他臉上,晃花了他的眼。手指微微發著抖,不知道是因為出力過度,還是……

不,就是出力過度吧。

一點、一點的,鋒利的刃漸漸沉到鋼鐵之下,他忽然想到,如果那傢伙還是肉身的話,肯定很疼的吧?會痛到嚎叫出來嗎?一秒不到的愣神,機械的手掌差一點點就撫上他的脖子,周邊的風被帶起,頸側的皮膚被低溫激起了一片疙瘩。

好危險,他想。小鬼愈來愈快了。

為了躲避剛才那一擊,不得已之下他拔起了刀,有幾條電線被勾了出來,斷了。

“你分心了。”傑諾斯沒有乘勝追擊,只安靜地站在原地,左臂的動作有些不自然,但他並不在意。“因為老師?”語氣聽起來想聊聊,卻依然保持著警戒。

因為你。這句話索尼克沒有說出來,事實上三個字出現在腦中的霎那,就被他丟棄了。

分心,我嗎?

可笑。

就跟有了感情的忍者一樣,愚蠢至極。

哈,他想笑出聲來,小鬼一隻手廢了,那隻機械臂像是古鐘的擺錘一樣,以一成不變的節奏、一成不變的角度搖晃著,好蠢,真的好蠢啊……咳、咳咳,他笑不出來,莫名的有種不適感,在胸口蔓延。

沒有。

才不喜歡。

緊揪著胸前的衣料,他這麼告訴自己。

有感情會死。

會死掉。

不要。

傑諾斯走了過來,嘴巴一張一闔,在說些什麼呢?

“你……”

不要聽。

手掌伸了過來,想拉他一把,但他卻往後縮了縮。

不要碰。

金色的眼瞳裡,有著與平常不一樣的溫度。

不要看。

“不喜歡。”

“嗯?”傑諾斯茫然的看著他。

“不喜歡你。”丟下這句話,他逃走了。

不喜歡。

不喜歡。

不喜歡。

黑暗中只餘下三個音節迴蕩。


----

我已經不知道我在寫啥了

情人節快樂(喂

评论(3)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