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坑王、耍廢高手
低產,坑多注意
換個頭像獻給我最可愛的M21小天使!

目前在的坑有火影忍者、一拳超人、凹凸世界、寶石之國、全職高手、特殊傳說、陰陽師。

但我最常搞的還是原創啦哼哼哼哈哈哈←?
  1. UAPP
  2. 私信
  3. 投稿
  4. 归档

在英雄認定考試特設考場裡,一身白衣的少女靠在墻邊打著呵欠,無視邊上一群壯漢正雙眼放光的對著自己猛瞧。體力測試的考場很寬大,多項測驗都在此處進行,但此處除了她以外,清一色是男性,也不曉得是報名成為英雄的女性本就稀少,還是她跑錯考場。

“俺上一次差一分就合格了,這回鍛煉了一年,肯定能考過了!”一名渾身肌肉的高大男人嘻嘻笑著,有意無意地向初次參加考試的人秀他那華而不實的肌肉,眼裡得意盡顯。“那邊的妹妹,第一次參加嗎?”上一秒顯擺肌肉,下一秒勾搭妹子,一些人給他這行為下了評斷:胃口很大。這貨打的是收小弟招後宮的主意啊?

“嗯。”白衣少女隨口答了一句,便低下頭來看著自己的腳尖。

“呵呵,測試可不好過啊,想當英雄要努力些啊。”男人笑著對她說。“考不上可以跟俺聊聊解解悶嘛!”

此話一出,眾人對他的算盤便了解了八成,同時想那女孩大概不會再搭話了吧?可是他們沒想到的是,少女嘴角一勾,頗有些挑釁地回答:“謝謝,希望有這機會。”言下之意就是你得要考過才行。

男人並不笨,馬上就聽出了她的話外之音,面色立刻沉了下來,才要發作,卻聽到測試人員招呼少女過去,也只好壓下憤怒,冷著臉看少女的考試,不料這一看,嚇得他下巴差點掉了下來。

少女除了舉重一類需要力氣的項目表現得差強人意外,其他關於速度、反應、爆發力等的測驗都遠高於一般水準,很顯然,體力測驗對她來說不是阻礙,反而可以為她拉分。

“祝你考試順利,大叔。”留下這麼一句話,她離開了考場。


全部的測驗結束,一小時後,結果公佈。

毫無疑問的,少女通過了,但分數卻只有七十五分——體力測驗四十二分和筆試三十三分,英雄排名399……聽說原本C級有390人,不斷的加入退出之下人數在四百上下浮動,也不知道這見鬼的數字是好還是不好。

莎依娜,七十五分,C級399,聽起來真挫……她輕輕地嘖了聲,早知如此體力測驗就多出幾分力了。不過最令她不滿的還是筆試成績,她可是對她的回答信心滿滿啊!一群目光短淺的庸人!

“16點將召開合格者講解會,請前往第X會場。”

她聽到廣播裡有她的名字,收起成績單,她帶著打發時間的心情去聽那個她根本不感興趣的講解會,沿途看到了一些同樣通過測試的人們。在他們身上她看到了高漲的喜悅,一個個喋喋不休的高談闊論著未來要如何如何,打敗怪人、升為S級、拯救世界……令她覺得有些可笑。

這些人,太天真了。他們真的知道怪人的可怕嗎?他們知道……那種無能為力的絕望嗎?

他們,都不了解。

“……首先恭喜你們合格了!但希望你們不要因此怠惰,時時有身為英雄的自覺……”台上的A級英雄滔滔不絕的說著。

是叫斯奈克吧?……莎依娜輕輕敲著桌面,有些不耐煩。與其說是講解會,不如說是在顯擺吧!叩、叩、叩……敲擊聲規律而緩慢,她漸漸的有些睏了,上下眼皮對立叫囂著,眼看戰爭一觸即發……

“醒醒。”忽地有人搖了搖她,全身除了皮膚眼白以外都是黑色的青年手搭在她的桌上,蹙眉看著她。“斯奈克先生不太高興。”

抬頭,果真看到那個名字與蛇相近的人正瞪著自己。朝他吐了吐舌頭,毫無誠意的說了句抱歉。

對方顯然沒心思和她較真,沒有對她破口大罵,或是明嘲暗諷,只無奈的歎了口氣,說:“現在講解員愈來愈難做了啊,不過沒比上次糟糕……”

上次?呃,原來還有比我誇張的啊?莎依娜撐著頭想。

“講解會的資訊那麼重要,有人不聽?”方才搖醒她的青年眉頭依然緊皺,她懷疑對方除了皺眉就沒有其他表情了。

你是不是忘了我剛剛也沒在聽呢?莎依娜用食指卷著金色的髮梢。

“是啊,S級17的傑諾斯和……C級342的埼玉。”講到後者時,他的嘴角微不可察的抽了一下,被莎依娜捕捉到。

C級,342,埼玉,聽起來很普通,但能讓一個A級英雄露出這種表情……呵,真有趣,希望能認識認識呢。

之後沒再發生什麼插曲,講解會安安靜靜的結束了,莎依娜後來還是睡著了,中途沒人叫醒她。等她醒來,人已經走得差不多了,斯奈克還留在台上,見她醒了才收拾東西離開,她似乎聽到歎氣聲。

想不到這人除了愛顯擺以外,還挺有責任心的嘛。揉揉眼睛,她想。

“喂,妳。”有人在她邊上說話,是早先搖醒她的青年。“妳叫什麼名字?我叫狄優,C級391。”

“……現在搭訕不是要說手機不見借下電話嗎?”她對著狄優眨眨眼,後者依舊皺著眉頭,認真等待她的答覆。“嘖,不好玩。莎依娜,C級399。”

“排名比我低。”莫名其妙說了一句,令莎依娜有些搞不清楚對方究竟所為何事。“算了……”

“有興趣組隊嗎?”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