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坑王、耍廢高手
低產,坑多注意
換個頭像獻給我最可愛的M21小天使!

目前在的坑有火影忍者、一拳超人、凹凸世界、寶石之國、全職高手、特殊傳說、陰陽師。

但我最常搞的還是原創啦哼哼哼哈哈哈←?
  1. UAPP
  2. 私信
  3. 投稿
  4. 归档

*續無題20160220(傑索)

------

「喲,傑諾斯,你看起來不怎麼開心啊?」雖然弟子常常板著一張臉,但對方是不是真的生氣或有其他負面情緒埼玉還是分辨得出來的。應該說,傑諾斯的怨氣都快實體化了,眼睛瞎了的人才看不出來。

「......身為弟子,讓老師擔心了,我太不成熟,沒能好好控制情緒,老師您......」

「等等,夠了,是我不對。」眼看傑諾斯有持續講下去的趨勢,埼玉趕忙阻止他。「濃縮到二十字以內。」

「......嗯。」令人意外的,傑諾斯沉默了一會兒以後,只給了埼玉一個音節作為回應。

見他反常的安靜下來,埼玉走過去拍了拍傑諾斯的頭--他原本想拍肩膀的,可是誰叫這小子壞得太嚴重,連脖子都只剩一半粗了呢?

「老師。」傑諾斯抬頭看著埼玉,很認真的問道:「一直想著一個人,會不會很奇怪?」

「蛤?」埼玉有點跟不上傑諾斯的思路,但是看對方這麼認真,埼玉也不忍心敷衍他。而且這問題怎麼像感情糾紛呢?這種煩惱對他來說真的好奢侈啊。「應該......不會吧。」

「是嗎......我......想去找他,可是我這個樣子,動都沒辦法動。」傑諾斯說著抬了抬左右不同長度的腳,一隻沒有腳踝,另一隻只剩半條大腿。「如果沒有大意的話,至少可以走去找他吧......」

喔,真好。

埼玉心想。這小子戀愛了,感覺多了一點成熟......但可不可以考慮一下這裡有單身人士啊?

但傑諾斯聽不到埼玉心中的苦悶,繼續說:「想抱抱他、看他慌張的樣子,憤怒的樣子,害羞的樣子。想和他鬥嘴,讓他氣急敗壞的大吵大鬧,想看他氣得跳腳,像隻被捉了尾巴的貓......」

喔不,埼玉現在非常想塞東西到傑諾斯的嘴裡,或是他把自己的耳朵塞住也行,然而東瞧西看,沒有合適的東西。

「那個博士啊,你需要什麼材料我去找找吧,請你盡快修好傑諾斯......」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