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坑王、耍廢高手
低產,坑多注意
換個頭像獻給我最可愛的M21小天使!

目前在的坑有火影忍者、一拳超人、凹凸世界、寶石之國、全職高手、特殊傳說、陰陽師。

但我最常搞的還是原創啦哼哼哼哈哈哈←?
  1. UAPP
  2. 私信
  3. 投稿
  4. 归档

*續無題20160226(傑索)

------

傑諾斯覺得索尼克最近在躲他,也不是完全見不到面的那種躲,而是在相處的時候,會刻意的避免碰觸的那種。明明離得進一點也沒關係的,但索尼克總會找各種理由遠離他。

如果、是因為上次那個吻的話,這未免虧太大了吧?傑諾斯這麼想道,但是他不會去勉強索尼克,因為老師說好男人不可以強迫人,King也說對待情人要體貼、尊重對方。

所以他會等,等索尼克不排斥他。


索尼克覺得傑諾斯真他媽的白癡一個。不給碰就真的不碰了啊?主動懂不懂?一連數天半句抱怨都沒有,看來,傑諾斯真的不懂。

索尼克撓頭煩惱,上回他一定腦子壞了才主動去吻那小鬼,這次說什麼也要那小鬼示弱才理會!可是……食指輕輕觸碰嘴唇,有點軟軟的,磨過去時,有種癢癢的感覺。

......想要他,想和他接吻。

瘋了,一定是瘋了。

索尼克覺得飢渴到想男人,真的不是個好徵兆。

瞥了眼在旁邊整理筆記的傑諾斯,對方正好抬頭看他,視線相撞。索尼克面上忽地一紅,低下頭來掩飾,卻聽到身旁傳來低低的笑聲。

「笑什麼啊!」惱怒地轉過頭去吼對方,卻發現,笑聲停止了,取而代之的是傑諾斯嚴肅而真摯的目光。

「索尼克。」緩緩地喊出對方的名字,彷彿是什麼神聖的字句,在傑諾斯的注視下,索尼克的臉漸漸紅了起來,並有些不自在的後挪了些許。這小動作當然沒逃過傑諾斯的眼睛,想伸出手把他拉進懷裡抱著,但手在半空中停滯了沒一會兒便又縮回來。索尼克的眼底閃過一絲失望,但傑諾斯沒看出那是什麼。「肚子餓嗎?」

「啊?」本以為對方想問重要的事,比如情報,但沒想到,竟是問這個。而此時傑諾斯一提醒,腹腔的空虛突然明顯了其來,並應景地發出了一聲「咕嚕」,聲音不大,但在只有兩人的安靜的室內卻是如此清晰。索尼克頓時有些不好意思了,含糊地說了聲有點。於是傑諾斯放下筆記本,進廚房燒菜去了,留下索尼克,和桌上平躺的筆記本。

裡面寫的都是些什麼呢?索尼克看著那本素色封面的筆記本,想道。都是些埼玉的事吧……嘖,那小子……

不滿的撇了撇嘴,說是交往,但傑諾斯分給自己的注意力,恐怕不比埼玉多吧?隨後卻又悲傷地想,傑諾斯當初似乎也只是誤以為那種想天天見面的心情是喜歡,才發展成現在這種關係的吧?那當傑諾斯明瞭他自己的感情,也不會繼續這種沒有意義的關係了吧……

嘩啦,一陣風吹來,翻動了紙頁,發出啪沙啪沙的聲響,一頁頁白底黑字在索尼克眼前交替著,果然如他所想的,每一頁,都有「埼玉」……咦?出現在其中一頁的名字,雖然只有一瞬間,但吸引了他的注意。

索尼克。

風停了,還剩下一半的紙頁仍靜止不動。索尼克瞥了眼廚房,傑諾斯看來不會馬上出來……舔了舔指尖,翻閱剩下的頁數,愈來愈多的「索尼克」出現,端正的字跡記錄著這些日子以來,他們的點點滴滴。

有種既溫暖又疼痛的感覺充斥胸口,很脹、很奇怪。他不知道對傑諾斯到底是不是喜歡,至少他不怎麼討厭,可是,這種感情是對的嗎?又能堅持多久?

人的感情是會變的,這點他看過太多了。兩個相愛的人,為了一點小爭執,就砸下重金聘人暗殺對方,哪怕他們曾經經歷那麼多事。他和傑諾斯本就是時常打鬥,又有能有多深厚的情感?

他翻開筆記的最後一頁。

愣住了。

上頭畫著一個人,傑諾斯的畫技並不是特別精湛,但索尼克怎麼可能會認不出自己?只見鉛筆勾勒出的面孔微微埋在雙臂之中,眼睛看著前方,沒有看向作畫之人,但眼裡卻是有點寂寞。

……這是我嗎?我原來……一直都露出這種表情?

畫的底下,有一行字。

我會一直等。

「我會一直等。」傑諾斯端著飯菜,站在索尼克身後,菜餚的香氣不斷的誘惑著索尼克的嗅覺、勾動他的食慾,但他卻沒有心思想這些。「但還是想早點有個答覆。為什麼躲著我呢,索尼克?」

「……誰知道。」闔上筆記,索尼克將之安置桌上。「餓了,開飯。」

傑諾斯愣了愣,隨後勾起微笑應了一聲好。

──接過盤子的手指,相觸,染上對方的溫度。

 


评论(4)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