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坑王、耍廢高手
低產,坑多注意
換個頭像獻給我最可愛的M21小天使!

目前在的坑有火影忍者、一拳超人、凹凸世界、寶石之國、全職高手、特殊傳說、陰陽師。

但我最常搞的還是原創啦哼哼哼哈哈哈←?
  1. UAPP
  2. 私信
  3. 投稿
  4. 归档

*坑

*原著淪為附屬品(欸

*接受請下看(?

------


Z市有一條無人街,十幾年來怪人出沒頻繁,於是漸漸的,原先熱鬧的街道失去了生命的光彩,變的空無一人。空蕩蕩的街頭上,有的只有風沙、只有被氣流捲來的紙片,沒有人,也沒有流浪街頭的動物。

然而今日,一向毫無人煙的街區卻有了一絲人味兒,狄優如鬼魅般地跟隨在A級英雄黃金球及彈簧鬍子後方,一時間竟完全沒被兩人發覺,由此可見其隱匿技巧的高超。當初測試的時候,狄優的體能分數比莎依娜少了許多,能有較高的排名全是靠筆試提上來,但體能測驗試測不出潛行這樣可以用於實戰的能力,所以若是真要比作戰,狄優不一定處於弱勢。

至於狄優為何會跟隨兩人,這可說是一場意外。原本,他來到Z市是為了找一些比較弱小的怪人或是小偷流氓之類的拉拉業績,在人們之間流傳著Z市的無人街有個可怕的怪物,因此這一帶沒什麼人管理,是滋養犯罪的溫床。狄優本想來此碰碰運氣,卻正巧瞥見兩位A級英雄,出於好奇,便一路尾隨。

彈簧鬍子和黃金球東張西望,似乎在尋找什麼東西,正想著到底是什麼重要的物件需要動員兩位A級英雄,那兩人面上悠閒的表情忽然一凝。狄優以為自己被發現了,小聲嘀咕著不愧是A級英雄,便想出去表示自己沒有惡意,卻發現那兩人竟是往相反的方向跑開,追著什麼去了。

狄優登時愣在原地。他藏得很好,一般人發現不了,但是他倒不覺得他得隱匿技巧出神入化,那麼,這兩個A級英雄究竟是不把他放在眼裡、還是沒發現他?甩了甩頭,他邁開腳步,再次跟了上去。

……如果,他們再沒反應的話……過往的回憶湧上心頭,狄優想起了他成為英雄的目的。儘管並非初衷,但他有他一定要實現的目標。

「怪人……!」不知道跟了多久,跑在前面的彈簧鬍子驚呼一聲,被狄優清楚地收入耳裡。隨後他看見兩人擺出戰鬥姿勢,在他們面前的是一個身子黑不溜丟、滿頭海帶的怪人。

從外型上看,那怪人不怎麼強,甚至還有點滑稽,但怪人的實力又怎麼是外型可以斷定的?只見兩位A級英雄自信的絕招,一次又一次的被對方擋下破解,他們的臉上漸漸露出驚惶,一開始的淡定及輕視消失無蹤。

黃金球先一步倒下了。

彈簧鬍子試著拖延時間向協會求援,但在這個怪人面前,再怎麼強力的招式都如同撓癢,不堪一擊,簡直就像大人和小孩子玩似的。很快的,彈簧鬍子也敗下陣來,倒在怪人面前。

狄優目睹了全程,卻什麼也沒有做。

到底是A級太弱,還是怪人太強?狄優無法確定兩人不敵海帶怪人的原因到底是什麼,他只知道若是換做他去對付,恐怕也是落得同樣下場。他就這樣靜靜的躲著,不讓怪人發現,直到……

轟。

塵煙瀰漫。

他渾身僵了一下,以為自己被發現,遭到了怪人攻擊,但發現身上好好的,不痛,才緩緩轉過身去,卻發現怪人方才站的地方已經是半個影子都沒有,而後方的建築物不知怎麼的被轟爛了大半。

默然。

這種強大的力量,到底是什麼樣的怪物?他低頭望了眼昏迷不醒的黃金球和彈簧鬍子,確認他們不會醒來、也沒有看到過自己,便抬起腳,離開現場。

名不符實的英雄,還是早點消失的好。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