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坑王、耍廢高手
低產,坑多注意
換個頭像獻給我最可愛的M21小天使!

目前在的坑有火影忍者、一拳超人、凹凸世界、寶石之國、全職高手、特殊傳說、陰陽師。

但我最常搞的還是原創啦哼哼哼哈哈哈←?
  1. UAPP
  2. 私信
  3. 投稿
  4. 归档

*遊戲,扮演角色完成文章

*一人接一小段

*情境設定者(樓主)角色不變

*阿源:索尼克<私心嚴重


看有沒有人要玩這樣((

---

一心撲在打敗埼玉這事上,連天氣的變化都拋諸腦後,一不注意,鼻腔隱隱有些不對勁,一發力便是一聲響亮的噴嚏。


並沒有把這異狀放在心上,隨便去藥局買了感冒藥服用,微微有些見好,便又一如既往的認真修練。偶爾新添了些傷口,隨手撕了些布料草草包紮,即使只是短短幾分鐘,也不願意浪費,搞不好離打敗埼玉就差這幾分鐘呢?


但身體終究不是鐵打的,自誇速度勝於那個鋼鐵小鬼,可不代表身體的耐受度也勝過他啊。


新生的傷口用疼痛彰顯存在,滲出的組織液沾黏在衣服上,又癢又濕,很不舒服。想拉起衣服稍做處理,卻發現衣料與血肉早已結做一夥,誓死不離,若是硬要分開,代價便是撕離的肌肉組織和湧出的血液。


腰腹的傷又紅又腫,應該是發炎了,很痛,動作稍大就會拉到,正站起身來進屋稍作休息,卻發現頭暈的厲害。世界正在搖晃。胸口悶悶的,有什麼阻在其間。


嘖,還沒好嗎......


拖著彷彿隨時都會倒下的身子,搖搖晃晃地走入屋舍陰影之中......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