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坑王、耍廢高手
低產,坑多注意
換個頭像獻給我最可愛的M21小天使!

目前在的坑有火影忍者、一拳超人、凹凸世界、寶石之國、全職高手、特殊傳說、陰陽師。

但我最常搞的還是原創啦哼哼哼哈哈哈←?
  1. UAPP
  2. 私信
  3. 投稿
  4. 归档

傑諾斯一直以來都是那張面癱臉,其他的表情,索尼克還真沒見過。遇到強敵、意外,頂多也是眼中閃過驚訝,很快便又歸於平靜。

真想看看他慌亂的樣子啊,索尼克想。

索尼克一向是個想到什麼便去做的人,才剛起了念頭,他便把佔據廚房的傑諾斯拉出來。傑諾斯對他擺著一張臭臉,因為他原本要幫老師準備午飯的,結果這個變態的忍者不知道抽了什麼風,居然打擾他做菜。

「有事?」語氣並不怎麼和善,顯然頗有怨念。

再不快點的話,會趕不上午餐時間的。

「小鬼,擺個表情給我看!」索尼克興奮道。這些日子以來他和這對師徒的關係緩和了許多,至少不再是動不動就打起來,可以好好地說上幾句話了(雖然對方仍時常對他愛理不理),要是以前,和傑諾斯碰面的情況只有兩種--打起來再被埼玉幹趴,或是還沒打就被埼玉幹趴。

「嗯?」傑諾斯挑起了眉,電子眼分析著索尼克臉上每一束肌肉纖維的運動,繼而確定了這傢伙不是開玩笑。

就為了這麼點事害老師沒辦法準時吃飯?果然對這傢伙太好了嗎?

「唉呦怎麼又擺著張臉?不會耽誤你太多時間,就讓我看一下你慌張是個什麼樣子--」

話音未落,傑諾斯的拳頭就轟了過來。

沒打到。索尼克早就避掉了,或許是本能,或許是太熟悉對方,才能在出手前發覺異樣,但索尼克沒想那麼多,愣了會兒,便破口大罵:「不就是擺張臉嗎?犯得著殺人嗎!」

「你讓老師的用餐時間延後了。」傑諾斯淡淡地說著。

埼玉,又是埼玉!這理由索尼克聽得耳朵都快長繭了,千篇一律的換也沒換過,這小子的腦袋裡除了埼玉都沒裝別的東西嗎?!一想到這個可能,索尼克有點想吐血......

你是禿頭控吧?是吧?這麼奇葩的屬性你對得起父母嗎?對得起天地良心嗎--

要是以為拒絕就能讓這貨退縮就錯了,想當初人家可是追著埼玉死纏爛打呢!拒絕?只會激起他的鬥志!

臭小子是你自己放棄和平的方法的!索尼克靈光一閃,想到了一個可以讓對方慌張又可以羞辱對方的惡作劇,微微勾起嘴角,原地就只剩下一縷殘影,真身早已衝向傑諾斯。

傑諾斯一看這陣仗就知道房子又要亂了,無奈嘆了一口氣,認真地觀察著周遭。

他會從哪裡過來呢?左?右?還是後面?......

「看哪呢臭小鬼。」

聲音從正前方傳來,他轉頭,灰綠色的眼與他如此接近,對方的呼吸觸及人造皮膚,經由感應器傳到大腦。

一切發生的如此快,快到忘了反應。

 與他頑固執拗的個性不同,柔軟的唇瓣貼了上來,冰冰的,涼涼的,還有點那個傢伙的味道。

在幹嘛啊?這傢伙。

已經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了,腦子一片空白。

這是接吻了嗎?可是......這不是只能對喜歡的人做?

時間好像過了很久,又好像只有一瞬間。意識一片混沌,老師?午餐?不,什麼都沒辦法想了......

「哈哈哈哈哈哈!」令人煩躁的笑聲響起,把傑諾斯拉回現實,罪魁禍首正捧著肚子,倒在地上樂得開懷。「小鬼你、你剛剛的表情真是太好笑了......哈哈哈哈!」

「......」現在燒死他,還來得及麼?

-FIN-


评论(2)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