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坑王、耍廢高手
低產,坑多注意
換個頭像獻給我最可愛的M21小天使!

目前在的坑有火影忍者、一拳超人、凹凸世界、寶石之國、全職高手、特殊傳說、陰陽師。

但我最常搞的還是原創啦哼哼哼哈哈哈←?
  1. UAPP
  2. 私信
  3. 投稿
  4. 归档

*續無題20160325(傑索)

*我在寫什麼((

------

曾經以為,一輩子大概是會一個人,接接工作,混混日子,在修練中提升實力,然後在哪次任務中因為大意喪生,或是因為年紀大了不能再接工作,無所事事直到老死。

後來,有個討厭的傢伙,用一拳把他從一人世界裡轟出來,雖然日子過得比以往有意義得多,但如果可以選的話他還是想選比較不那麼痛的方式和他人接軌;接著,有個煩人的傢伙,擅自闖入他的領域,強行佔有他的心靈,一開始他厭惡過、困擾過,覺得這人根本沒法溝通理解,截然不同的性格怎麼可能磨合,但現在?……或許困擾還是有的,但他在身邊的時候,已經不會覺得突兀了。

索尼克靜靜看著抱著自己睡著的改造人的臉,有點恍惚。

明明是個煩人的小鬼、明明一直阻礙他和埼玉決鬥,卻在心裡有了一塊專屬於他的位置,想要割掉,卻捨不得。還是一個人的時候,最熟悉的明明是孤獨,一旦知道有人陪伴的美好,就再也放不下了。

索尼克小心的動了動,想換個姿勢,同個動作保持得太久,有點不舒服,傑諾斯顫了下,潛意識裡可能以為他要離開,手臂縮緊了些。額頭磕到堅硬冰冷的胸膛,令他痛得低聲咒罵了幾聲,他卻沒發現,不知不覺間,他也懂得體諒別人、懂得貼心,直覺的壓低聲音以免吵醒熟睡的人。

等等......改造人需要睡眠嗎?

「臭小鬼!用這種方式吃我豆腐你很爽嗎!」

「休眠模式。」嗯,挺爽的。

 


评论(4)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