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坑王、耍廢高手
低產,坑多注意
換個頭像獻給我最可愛的M21小天使!

目前在的坑有火影忍者、一拳超人、凹凸世界、寶石之國、全職高手、特殊傳說、陰陽師。

但我最常搞的還是原創啦哼哼哼哈哈哈←?
  1. UAPP
  2. 私信
  3. 投稿
  4. 归档

「母親把她的手放在我的脖子上,不停地叫著我怪物。」

「然後呢?」

「然後我就死掉了。」


「妳叫什麼名字?」

「莎依娜。」

「妳叫什麼名字?」

「莎依娜。」

「你,叫什麼名字?」

「Sha......i......na......」

「我就是隻兔子呀。」

「你身上那些是什麼?」

「喔,這個啊?是籠子。」

「你認為人類是什麼?」

「人類?一種生物,僅此而已。」

「我喜歡你。」

「但我不喜歡你啊!臭--小--鬼--!」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