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坑王、耍廢高手
低產,坑多注意
換個頭像獻給我最可愛的M21小天使!

目前在的坑有火影忍者、一拳超人、凹凸世界、寶石之國、全職高手、特殊傳說、陰陽師。

但我最常搞的還是原創啦哼哼哼哈哈哈←?
  1. UAPP
  2. 私信
  3. 投稿
  4. 归档

*隨便寫寫隨便寫寫

*真人真事改編

*那個黑髮的學長真的好漂亮喔(。

---

阿源是某大學的大一新生,雖然已經過了一個學期,很快的第二學也要過了,但阿源還是常常在校園裡走錯路。

對啦阿源是個路痴,路痴到一條路可以走錯個二三四五六七八九遍的那種,所以阿源每次都要提早出發去上課以免遲到,雖然有的時候提早還是會晚到,特別是在遇到突發狀況的時候……

於是,某天早晨七點半,早八課程的四十分鐘前,突發狀況出現了。

「媽蛋……」阿源近乎崩潰的伏在腳踏車把手上,原因是他平時走的小路有對狗男男正在當大型路障,對,是狗男男,TMD要不要一大早這麼玩!

只見兩人一個金髮一個黑髮,並排走在一起,相隔有段距離,如果只是這樣,阿源大可以裝作沒看到他倆濃情密意眉來眼去,白目的從中穿過,但是,但是!!!誰能說說相隔兩條手臂的距離牽著手走路是咋回事啊?!媽蛋想從中穿過都沒可能了!同學拜託看看你們後面!你們後面有個在人生途中失去方向的少女想尋回前途啊!拜託放手別綁架那條路!!!

阿源有種想豁出去踩下腳踏板往他們緊緊相連的手掌撞下去的衝動,在無數次告訴自己衝動是魔鬼後,他靜靜地墊著腳,沉默的用腳尖撐著腳踏車慢慢向前……

哼哼哼膽敢阻攔阿源上課就要付出代價……

阿源默默地當起了偵查兵,蒐集起了這倆路障的身家資料。金髮的叫傑諾斯,黑髮的叫索尼克,聽名字應該不是本地生。阿源接著靜靜地聽起了他們既肉麻又腦殘的對話。

「幹嘛離我那麼遠?我又不會對你怎麼樣。」傑諾斯說著還輕輕的摳了一下對方掌心,惹得索尼克渾身一激凌,差點把手抽了回去──好可惜啊,阿源想。要是抽回去了我就能過了……

「還說不會對我怎麼樣!」索尼克瞪了他一眼,臉紅紅地生著氣。「你上次在小木屋那邊……」

「啊,那個是意外。而且你自己不也沒抵抗嗎?」沒等索尼克講完,傑諾斯便打斷他,還順便質問回去。

「臥草你知不知道小木屋那兒周末有多少人──」

臥草你還知道小木屋那兒周末有人了?聽那語氣那嬌羞的小臉兒(……)你們該不會幹了啥羞羞的事情吧?!不要在一堆學齡前兒童聚集的地方談情說愛啊喂!談情做愛更要禁止!

得,阿源不小心顯露了吐槽系的本質。

「好好好,都你對。」傑諾斯狀似敷衍地回了句話,但眼神裡充滿寵溺。「所以你過不過來?有抱抱喔?」

「……我就不過去!哼!誰稀罕啊你,噁心死了!」索尼克偏過頭不看他,但耳根早已紅透了。

喔天。

阿源整個人都要不好了。

不要.在.路.中間.秀.恩愛.啊!

瞥了眼時間,七點五十五,媽的智障,再時五分鐘就要上課了,騎到教舍再爬上五樓,時間夠嗎?……

「同.學,可以借過一下嗎?。」阿源盡量讓自己看起來很和善,但兩個人好像還是被他嚇到了,不知道是因為他的表情還是因為突然出聲。

「啊,不好意思……」索尼克低下頭退到一邊,距傑諾斯更遠了。

「……」傑諾斯不滿地瞪了不速之客一眼,而後者顯然並不愧疚,回瞪一眼後低聲嗆道:「再秀恩愛啊?愛秀是不會直接把人抱著走逆?偷偷告訴你,XX路那邊這個時間絕對沒人,你愛抱多久抱多久。」

說完,一陣風似的騎著腳踏車溜了,絲毫不關心聽了他的話的傑諾斯會不會因為被聽走對話而惱怒或是尷尬,他只關心上課會不會遲到而已。

結果還是遲到了半分鐘。

……TMD路障狗男男。


评论(7)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