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坑王、耍廢高手
低產,坑多注意
換個頭像獻給我最可愛的M21小天使!

目前在的坑有火影忍者、一拳超人、凹凸世界、寶石之國、全職高手、特殊傳說、陰陽師。

但我最常搞的還是原創啦哼哼哼哈哈哈←?
  1. UAPP
  2. 私信
  3. 投稿
  4. 归档

 @紫樱  @缸中之脑 

索癡漢群的人才知道這是啥鬼吧(。

---

我的名字叫康旋斯,是個很早便離開忍者之里、獨自修行的逃家小孩流浪忍者。從小我就很討厭受傷,認為活下去才是王道,因此,每每碰上我認為打不過的對手,總是三十六計走為上策。哼,我才不要像以閃光和音速為名號的那倆傻逼一樣自虐討揍咧!不過我這種性格在忍者村中相當不討喜,所以被逐出師門,這也是為什麼我孤身在外的原因。

也因為常常逃跑,我練就了一身不輸同期的速度,而且,為了不被忍者之里的那群傻逼找到,我接任務時常換名字。不過可能還是渴望著有同伴吧,所以我擅自借了同期之中那倆傻逼的名號做為參考(我才不是想不到呢哼),自稱為意識的康旋斯。

從離家以後,一直、一直都是一個人的我,在某次路過河邊時,撿到了一顆鴨蛋。鴨子一生就是一窩蛋,可是我四下張望,卻始終找不到牠的兄弟姊妹,也許牠跟我一樣,是被排斥的吧......

咕......肚子餓了......

我盯著那顆鴨蛋看了半晌,想著:啊,你和我是一樣的呢,應該不介意被我吃吧?才想說把蛋帶回去煮來吃,結果啵地一聲,殼裂開了,孵出一隻醜不拉嘰的黃色小鴨。

小鴨子的毛黏在身上,看起來瘦瘦小小的,沒幾兩肉,我想小鴨子的肉應該也沒蛋來得好吃吧,於是我把牠放走了,但沒多久牠又跟了過來,怎麼甩也甩不掉。

嘁......真沒辦法,就讓你跟著我吧!不過要叫你什麼呢?......

我思量著小鴨子的名字,小鴨子......鴨子......小鴨......

「決定了,就叫你小鴨鴨吧!」我愉快得指著小鴨鴨的頭。

「呱?」牠似懂非懂的應了一聲,我伸出手,牠很乖的跳到我手上,我把牠輕輕地放在我肩頭,牠也很安分的待著。

從今以後不是一個人了呢......

 

自此以後,我出任務時常帶著小鴨鴨,而且我發現,自從帶著牠以後,我的速度明顯變快了,可能是因為牠常常亂跑害我要去追趕牠、或是讓我分心差點被目標攻擊只好提升速度吧,小鴨鴨真是太棒了,牠一定是我的幸運符。

不過牠有一點相當不好,那就是遇到怪人的時候溜得比我還快!嘖,不就是個怪人嗎?看我解決......欸,這個好像有點勉強,我還是先溜吧......小鴨鴨等等我啊!

日子過得很快,不知不覺小鴨鴨已經陪我好十幾年了,照理來說鴨子的壽命應該沒有那麼長,就算活了這麼久也該是油燈將竭垂垂老矣,但小鴨鴨一直都很有活力,只是近年來咬我的次數變多了,可能是因為我昨天溜得比牠快吧。(作者:你他媽沒發現牠變成怪人了嗎?看牠的牙齒喂!)不過我也不會因為牠咬我就討厭牠的,因為小鴨鴨是我的朋友,就算牠一直以來扯我後腿的次數遠大於幫我,我也會一直保護牠,永遠永遠......

「啊,是鴨子。」

「嘎啊!」

我的永遠,好像太短暫了......

某次任務回程,小鴨鴨突然亂跑,我本以為附近沒什麼危險,但卻因為我的疏忽,牠死掉了。一個穿著奇怪衣服的禿子一拳把牠打死了,就在我眼前。

「傑諾斯,今天晚餐吃鴨肉火鍋!」

「是的,老師!」

你們這些惡魔......都已經殺掉牠了,居然還想吃掉牠嗎?!

我痛苦地流下眼淚,握緊了手中的刀刃,想也沒想便朝著禿子抓著小鴨鴨的手砍去。

小鴨鴨......是我的!就算死了也應該在我身邊!

「念識斬!」我使出了我最快的攻擊,想奪回小鴨鴨的屍體。念識斬的速度非常快,快過光速,只要發動就會立即擊中目標。我本以為這個該死的男人在我的攻擊下必死無疑,然而,他卻忽然抬起手,把我打飛......

強!......太強了!......我......打不敗他......對不起,小鴨鴨,沒能帶你回家......

「傑諾斯,剛剛你有看到什麼嗎?」

「?老師是指什麼?」

「喔,沒事,回家吧。」

「是的,老師!」

 

補充說明1:本能反射速度>意識思考速度,老師強大的本能啊【。

補充說明2:從此以後康旋斯過著慘不忍睹的逗比日常復仇生涯。

補充說明3:康旋斯後來撿了一隻小雞代替小鴨鴨,並把牠取名為小.......黃。

紫櫻還幫我家小朋友畫了漫畫,好開心呀!要看走這兒

评论(4)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