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坑王、耍廢高手
低產,坑多注意
換個頭像獻給我最可愛的M21小天使!

目前在的坑有火影忍者、一拳超人、凹凸世界、寶石之國、全職高手、特殊傳說、陰陽師。

但我最常搞的還是原創啦哼哼哼哈哈哈←?
  1. UAPP
  2. 私信
  3. 投稿
  4. 归档

索尼克一直對玩遊戲不擅長,尤其是需要運氣的遊戲,比如猜拳,以前為了誰收拾忍具與同年級的傢伙們爭論不休時,總會有一個王八蛋跳出來說猜拳決定,最後的結局始終跳不出索尼克在十六個人中連輸四次落的天天收忍具洗血跡的下場。此不愉快的童年經歷也導致了他不喜歡玩遊戲,他始終認為只要一沾上遊戲,就算本來有事的不是他,也會被牽連。

比如現在。

「你親不親?」金色的眼瞳毫無波瀾地瞪著眼前的傢伙,語氣裡甚至有一絲火藥味。

「我就不親!」索尼克死死推著對方堅硬的胸膛,幾乎是使上了全身的力氣。雖然沒有推開,不過對方似乎也沒很堅持,這才沒使距離更近。

「呃,傑諾斯,也不一定要做啦,只是個遊戲......」埼玉本來就不是個強硬的人,見索尼克十分抗拒,便如此勸道。

「不行耍賴!」吹雪看傑諾斯真有聽從的意思,急忙出聲阻止。「我們玩之前就說好了,只要是抽到傑諾斯就必須徹底執行,因為他喝酒根本沒用!」

本來確實如埼玉所說,是可以不做指令直接領罰的,可惜傑諾斯是個改造人,吃下去的食物會直接被轉化成能量,喝酒跟喝水一樣,毫無樂趣可言,便把傑諾斯的處罰直接消了。

「那我呢?我直接罰酒可以吧!」手一直撐著鋼鐵,都磕得紅了,有些疼,便換成用腳抵著。傑諾斯見他這行為皺了皺眉,伸出手捏住他的腳踝,一扯,便把人扯翻了。「哇啊!」

「嘶……」

「痛!」

兩人同時摔到地板上去,形成腳對頭、頭對腳的姿勢。索尼克的後腦撞上了傑諾斯的小腿,傑諾斯的下巴被索尼克的腳板給踹了,擦破了一小塊人造皮膚。

「哈哈哈哈哈哈!」龍卷舉著酒瓶狂笑,看樣子醉得不輕,透明的高腳杯被她用超能力浮在半空中,燈光穿透透明澄清的酒液落到她臉上,照得她的眼中彷彿有道道流光。

弗萊士聽到聲音回頭望了一眼,看見索尼克摔了,起身想過去扶他起來,手卻被拉住。

「那兩個笨蛋的事別摻和。」殭屍男喝著自己帶來的紅酒,因為邊喝邊說而有些酒水從嘴角漏了出來,只差一點就要沾上衣領。

弗萊士無奈地嘆了口氣,又坐了回去,掏出手帕輕柔地幫他擦了擦嘴角。「是,我今天就負責照顧你這個不懂品酒的笨蛋。」


评论(6)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