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坑王、耍廢高手
低產,坑多注意
換個頭像獻給我最可愛的M21小天使!

目前在的坑有火影忍者、一拳超人、凹凸世界、寶石之國、全職高手、特殊傳說、陰陽師。

但我最常搞的還是原創啦哼哼哼哈哈哈←?
  1. UAPP
  2. 私信
  3. 投稿
  4. 归档

傑諾斯一直覺得索尼克的服裝太暴露,幾次叮囑對方都說要改,卻始終沒見過他的衣櫃裡出現過稱得上正經的衣物,猶豫再三,傑諾斯決定乾脆自己掏錢買件像樣的給他。

反正他也從沒信任過索尼克的品味。

在服裝店裡東挑挑西撿撿,卻沒在成年男性專區找到適合對方的衣物,對方過於纖瘦的身子若是套上這些寬大的衣袖,指不定會露出更多肌膚。也許是內心的佔有慾作祟吧,那怕是一小塊皮膚,傑諾斯也不希望索尼克露給別人看,即使不是有意的。

有沒有什麼能遮得嚴實點的衣服呢......

忽然,一件黑色的皮大衣躍進傑諾斯閃爍著的電子眼裡,那一瞬間,傑諾斯覺得就是它了。

「對,我要這件......貴?多少?......喔,比我想的便宜......不,不用分期付款,一次付清......嗯、現金......」

在店員「土豪我們來做朋友」的熱情目光注視下,傑諾斯風風火火的買下衣服、奔回家中,一見到坐在桌前的索尼克正無聊的看著電視、身上還穿著一件像是被撕碎的衣服,傑諾斯毫不猶豫地把剛剛買的大衣一把扔他臉上。

「?!」突然飛來的物體令索尼克嚇了一大跳,反射性地接住了高速襲來的牛皮紙袋包裝物,他一臉懵逼的看著傑諾斯。

「送你的,穿上,現在、立刻。」語氣很強硬,容不得拒絕。

這小鬼發什麼瘋啊……

索尼克在心裡抱怨了一番,還小心地看了一眼改造人少年,生怕他看出自己在想什麼而不開心。不過只是穿件衣服,並不是太過分的要求,索尼克不至於和他唱反調,何況……略有些繭的指腹輕輕磨過紙袋的邊緣,嘴角一勾。

是小鬼買給我的呢。

小心翼翼地拆開包裝,索尼克動作輕柔地把裡面的衣服拉出來,當純黑的皮大衣展現在眼前時,索尼克默默地轉頭望向傑諾斯,後者像是在逃避著什麼一樣和他錯開了視線。

「噗哧!」突地笑了出來,索尼克把皮大衣扯近自己,臉埋了進去,雙肩不停地抖動。傑諾斯聽到了他的笑聲,有些惱怒地回頭瞪了他一眼。「還真喜歡吃醋啊小鬼──」

「我沒……」傑諾斯才想反駁,人卻抱著衣服一頭撲進了他懷裡。

「我很喜歡啊,不管是衣服,還是……」最後一個字說的很小聲,雖然平時索尼克膽子很大,誰都敢惹,嘴巴也很壞,但這種時候果然還是會不好意思的啊。

我很喜歡啊,不管是衣服,還是你。指頭輕觸對方發紅的耳朵,傑諾斯想,對方剛剛要說的,應該是這句話吧。

「……還不快穿上?」也有點不好意思了,傑諾斯生硬的轉了個話題。

「嗯,馬上穿。」索尼克放開了傑諾斯,把衣服往身上套。

大衣把他的身體遮得嚴嚴實實,且緊緊地貼在身上,勾勒出他美好的腰身,卻又不顯露底下的風光,有種令人心癢難耐的禁欲感。傑諾斯的視線在他身上游移著,掃過結實的胸膛、掠過纖細的腰身,最後定格在只有他知道觸感的翹臀上。

「怎麼樣?還好看嗎?」若是其他衣物,只要穿起來舒適就行,但因為是傑諾斯送的,索尼克分外在意他穿起來好不好看,於是有點緊的問著,絲毫沒有感受到對方炙熱的視線。

「嗯,好看。」改造人理應是不會有什麼激烈的情感,可是傑諾斯有種想把眼前人壓在地上好生欺負一番的衝動,原始的慾望在體內燃燒著,燒得他聲音有些沙啞。

聽到他的回答,索尼克緊張的心情平復了下來,隨後又感覺到氣氛不太對勁,傑諾斯的聲音好像有點怪怪的,零件壞了嗎?

「傑……」

「脫掉。」索尼克關心的話還沒問出口,傑諾斯就撲向他,把他壓在身下,並認真地說出這句話。

「蛤?」一臉懵逼。

「我想做。」

「欸?!等等你給我……喂!別脫我衣服啊!喂──」

 

網上曾有句話說道,給愛人買衣服最大的樂趣,就是親手脫下它。

 

 

後續請運用諸君強大的腦補技能


评论(2)
热度(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