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坑王、耍廢高手
低產,坑多注意
換個頭像獻給我最可愛的M21小天使!

目前在的坑有火影忍者、一拳超人、凹凸世界、寶石之國、全職高手、特殊傳說、陰陽師。

但我最常搞的還是原創啦哼哼哼哈哈哈←?
  1. UAPP
  2. 私信
  3. 投稿
  4. 归档

回到埼玉等人那方,兩個傢伙又重新坐了起來,和先前一樣你不讓我我不讓你,仍然在為接吻一事僵持不下。吹雪不同意索尼克領罰,因為這樣傑諾斯就沒辦法完成任務了──雖然索尼克覺得同不同意領罰應該由抽到國王的埼玉決定。

「我也覺得別破壞規矩好呢。」無證騎士一向是很遵守規定的,尤其在他被戴上兔耳髮箍以後。

「同意。」被迫套上水藍色小洋裝的King臉色不甚好看,整張臉青黑青黑的,坐在他旁邊綁著沖天辮的童帝感到壓力山大,媽呀這樣會長不高。

其實King只是害羞加尷尬,但說出去應該沒有人信。

「咳、咳……只是接個吻……」邦古是目前還沒中過標的,說出這話難免有些底氣不足。可他確實是這樣想的,男人嘛,親個嘴又不會少塊肉。

「那你來跟他舌吻30秒啊臭老頭子!」平常索尼克對老人家是挺尊敬的,但這種情況之下誰語氣能好了,想都沒想就直接罵人。

「……」被他這麼一罵,邦古的臉不禁黑了。邦古很生氣,後果很嚴重,身為一個武學大師,又老奸巨猾擁有豐富的人生經歷,陰一個中二青年個性單純的年輕人對他來說不是問題。只見他悄悄地伸出手指,神不知鬼不覺地在索尼克背上點了幾下,才不一會兒的功夫,索尼克便感到四肢漸漸麻了、變得使不上勁。

「嗚哇臭老頭你陰我!」索尼克哀號著,全身上下只剩下脖子和眼珠子可以轉動,這是要絕他的後路啊!

「年輕人速度!趕緊完事兒!」看索尼克那吃鱉的小樣兒邦古表示神清氣爽,他就想怎麼那麼多人沒事都喜歡搞搞這黑髮小子讓他不開心呢,原來整一個囂張的傢伙是那麼令人愉悅的事情啊。這小娛樂以後可以多做,讓心情保持愉快!

老爺子,你學壞了啊……

趁著索尼克無法抵抗,傑諾斯稍一使勁就把他纖瘦的身子推到了地上壓制,一瞬間他倆的距離近到可以感受到彼此的氣息。不知道是急的還是被熱氣薰的,索尼克的臉紅了起來,萬分焦急的與那雙金色的眼對視著。

「起來啊小鬼!走開!」他氣急敗壞的吼道,因為不能動作,聲音比平時大了幾分,除此之外,心跳也快多了,簡直像要炸開一樣。

他是……在害羞嗎?傑諾斯想道。還真有這種可能,這個煩人的忍者一天到晚除了打架鬧事、跟蹤埼玉老師以外,好像也沒別的事可做,出現的時候總是一個人,似乎沒什麼朋友,不知道是不是不擅長與別人相處?啊,會是這樣嗎?所以對近距離的接觸不知所措?

莫名其妙的想法毫無預警地出現在傑諾斯的腦海中,再這麼一看索尼克,青年的身軀與他相比顯得十分嬌小,亂翹的頭髮很可愛,瞪著他的雙眼很可愛,眼睛下方的記號很可愛,氣到顫抖的嘴唇,也很可愛。

「欸,傑諾斯。」忽然,埼玉叫了他,他將停駐在索尼克唇上的視線收回,轉而投向埼玉。「時間也不早了,不喜歡的話我不勉強,如果可以接受的話就趕快結束吧。」

傑諾斯沒有回話,而是看了眼索尼克。對方在他身下發抖的樣子並不討厭,明明平時是個十分器張的傢伙啊,囂張到想給他一個耳刮子,或是一發燒卻炮也成。但現在細細看來,像隻無助小貓般處於弱勢、只能揮舞著小爪子的他,也不是那麼可惡,反而激起了幾分想欺負他一下、再好好給他順毛的念想來。

「索尼克。」盡量讓自己的語調聽起來鎮靜、冷淡,但掃過對方臉龐的視線卻是灼燒的,連他自己也沒發現、更不用說是否知曉原因了。「雖然我並不想要這麼做,但我更不想陪你浪費時間,尤其是浪費老師的時間。」音落,黑底金瞳的雙眼中映照著的忍者的臉龐突然僵掉,傑諾斯有些疑惑,他說錯了什麼嗎?

索尼克瞠著雙眼、小嘴微張,從略為開啟的雙唇裡看得見粉紅色的舌頭,燈光照得上頭的唾液閃閃發亮。幸許是反應過來了,索尼克的表情變得兇惡,罵道:「你這個禿頭控死小鬼!一天到晚老師老師的煩不煩啊!」氣沖沖的語調配上氣得通紅的秀氣臉龐,實在是嚇不到人。「我也不想陪你浪費時間了,要來就來啊!哼!」說完便撇過頭去,不再說話。

隨著他的頭顱偏過一邊去,傑諾斯可以清楚看見被髮絲掩蓋的耳朵紅撲撲的。啊,好想咬一口,看起來真好吃。

看來這傢伙真的在害羞呢……不過,害羞?傑諾斯搖了搖頭。跟這囂張吵鬧的傢伙一點也不搭的詞呢。


评论(2)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