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坑王、耍廢高手
低產,坑多注意
換個頭像獻給我最可愛的M21小天使!

目前在的坑有火影忍者、一拳超人、凹凸世界、寶石之國、全職高手、特殊傳說、陰陽師。

但我最常搞的還是原創啦哼哼哼哈哈哈←?
  1. UAPP
  2. 私信
  3. 投稿
  4. 归档

*日期設定5/19

*耶斯寫完了!感謝紫櫻!

 @一只糖做的紫樱 

------

【紫櫻的部分】

回家特意換了一身衣服的索尼克在看到委託人的瞬間,有種想把手裏劍插滿對方全身的衝動。

……雖然並不一定插的進去。

「喲。」改造人少年靠在牆壁上悠閒朝他打了聲招呼。

「……再見。」索尼克轉身就走,一刻也不想多待。要是早知道委託人是這討人厭的小鬼,傻子才來呢!

「居然這樣對待委託人,我看你這最強忍者也不要做了吧?」傑諾斯慢悠悠的丟出這麼一句,輕視似的睨了一眼索尼克……的頭頂。

死小鬼……索尼克感覺他的身高被歧視。

「傭金翻倍。」反正你很有錢。在嘴上討不到便宜的索尼克只好用金錢安慰自己,當然,如果對方因此付不出錢知難而退那就更好了。

「好啊。」沒想到傑諾斯想也沒想便應了下來。他突然朝索尼克走了過去,後者下意識往後退,小巷並不算寬,兩步以後,他的脊背碰到了牆。傑諾斯抬起手臂撐住牆,把他圈在裡面:「委託就是你明天要陪我。」

「……」索尼克一臉你他媽在逗我的死蠢表情看著他。

「小鬼,在接不接委託之前,我有件事要問你。」

「你說。」傑諾斯挑起眉頭,他倒是很好奇究竟是什麼樣的問題能讓一個自視甚高的傢伙開口問他。

「明天到底是什麼日子啊?!為什麼你們一個個都要老子陪啊!老子哪有那麼多閒工夫!」索尼克徹底爆發了,想說的話憋了許久,這下一股腦兒全吐了出來。

「明天是五月二十號。」傑諾斯提醒他。

「啊?所以呢?」顯然不明白五月二十有個什麼意思,索尼克有些呆愣地望著他。

「……所以明天是被稱為表白日的日子。」雖然這呆呆的表情有點可愛,但傑諾斯還是希望對方能別這麼遲鈍。

「哈?」一臉這他媽干我屁事。

「……」傑諾斯徹底無語了,這傢伙遲鈍成這樣怎麼還沒被人打死啊?「明天是要和一直在你身邊,溫柔的鼓勵你、支持你、喜歡你的人在一起的日子。」我說的夠明白了吧……

 「啊……」索尼克睜大了眼睛,似是明瞭了。

原來是這樣啊……

一直在自己身邊的……

溫柔的……

鼓勵我支持我喜歡我的……

是啊,確實該有個日子好好的陪伴對方。

「謝了小鬼,我知道了。」索尼克突然就笑了,那笑容異常純真,不像平時帶著嘲諷,這難得單純的樣子令傑諾斯想伸出手揉揉他的頭。

這下總該知道了吧,傑諾斯想。平時陪你的時間可不少啊,而且我也對你很溫柔(自己講)、常鼓(chao)勵(feng)你、支持你,也很喜歡你啊!快答應和我一起過啊!理想是如此美好,傑諾斯認為自己勢在必得,可卻被對方下一句話給弄懵了。

「雖然你這張嘴挺討厭的,不過這段話還不賴。」索尼克贊同的點點頭。「那我先走了啊。」說完便從傑諾斯胳膊底下像尾泥鰍一樣的鑽了出來,才幾下子而已就離了對方一大段距離。

「啊?」傑諾斯的臉上少見的寫滿了懵逼。這話什麼意思?不對啊這跟劇本不一樣!說好的感動呢說好的嬌羞呢說好的答應呢!

「哦對了。」索尼克回過頭來,一臉嫌惡的對他說:「委託駁回,我明天有事。」

一陣風吹過,如果心碎是實體的,傑諾斯覺得他現在應該已經碎成了渣。



「他人呢?」埼玉問剛從市中心回來的無證騎士。

「找不到。」無證騎士搖搖頭,表示自己沒有半點發現。

「喂,你不是最後一個看到他的嗎?」不知道找了多久,弗萊士終於爆發了,他瞪了一眼有些頹喪的傑諾斯,兇惡的語氣不曉得是因為搜索許久未果,還是因為改造人曾經打斷他對索尼克的邀約。

「……他想去哪裡,我能攔著?」傑諾斯心情不太好,病懨懨的抬眼看了看弗萊士,又低下頭去,看來被嫌棄帶給他的傷害頗大。

空氣瞬間沉默了,四個人安靜無言,覺得有些頭大。

是啊,那傢伙一向是自由的、任性的,誰也改變不了,要是哪天和人綁在一起,哪怕那個人是自己,都不再是原本的他了吧。

喜歡上這種人……還真是冤孽啊。

四人抬頭,同時對望了幾眼,最後露出無奈的笑,相約去喝喝酒澆澆愁。

與此同時,被四人心心念念的傢伙正愉快的在山林中烤著肉,懷裡還抱著他當作寵物養的小野豬。

「小野你嚐嚐看這個!很好吃喔!」從一快剛烤好的肉上切下一小塊放到小野面前,索尼克輕輕摸了摸牠的頭。「平常都沒什麼時間陪你,真對不住啊。說起來今天要不是那幾個傢伙提起,我還不知道明天是這麼重要的日子呢!我會一直陪你到明天喔!」

「咿喔?」雖然聽不懂,但是感覺好像很厲害。

小野撕咬著烤肉,模模糊糊的想著不管什麼都不干牠的事,只要知道索尼克會陪牠和牠有東西吃就好了。

 


评论(10)
热度(20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