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坑王、耍廢高手
低產,坑多注意
換個頭像獻給我最可愛的M21小天使!

目前在的坑有火影忍者、一拳超人、凹凸世界、寶石之國、全職高手、特殊傳說、陰陽師。

但我最常搞的還是原創啦哼哼哼哈哈哈←?
  1. UAPP
  2. 私信
  3. 投稿
  4. 归档

乃個梗【。

混亂的時空中原組黑組與白組的相遇【夠惹別再挖坑 

黑組:

黑埼玉:對什麼都興趣缺缺,想當英雄可是很懶,喜歡遇事用暴力解決。覺得喜愛就要打所以常揍黑傑,但黑傑發花癡時是覺得他煩才打的。

黑傑諾斯:有點病嬌的癡漢改造人,時不時抽風抖M發作,睡覺時會一直喊老師老師老師老師,讓人想拆掉他的聲帶。 

黑索尼克:很沉默的忍者,常常找師徒麻煩,但沒有惡意,感覺有點像找到玩伴的寡言小孩。


白組:

白埼玉:很冷淡的一個人,不會主動跟人套近乎,但從有白傑諾斯跟著以後漸漸的會對人釋出善意,雖然白傑不太說話但很疼愛他。

白傑諾斯:無口的隱性癡漢,很怕冷,長年圍著圍巾,晚上喜歡抱著老師睡覺,打發時間的活動為和白索比賽誰先說完一具完整的話。

白索尼克:雪一般輕飄飄的忍者,很害羞,扭扭捏捏的,講話有點結巴,怕生但很努力地想和師徒做朋友,只是用錯方法。


大概這樣wwww

附送小段子【欸


看鬼片

原索:幹啊啊啊啊啊啊啊

白索:嗚哇哇哇哇哇(哭

黑索:......(默默地躲到原索後面 


看謎片

原傑:原來ooxx還有這麼多講究......(恍然大悟

黑傑:喔喔喔這個老師會喜歡嗎?

白傑:?......(什麼都不懂 


買菜

黑埼:誰來搶我的菜我揍誰啊!

原埼:你再跳架子上我揍你啊!

白埼:......兩個智障。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