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坑王、耍廢高手
低產,坑多注意
換個頭像獻給我最可愛的M21小天使!

目前在的坑有火影忍者、一拳超人、凹凸世界、寶石之國、全職高手、特殊傳說、陰陽師。

但我最常搞的還是原創啦哼哼哼哈哈哈←?
  1. UAPP
  2. 私信
  3. 投稿
  4. 归档

*坑坑相連到天邊,一坑更比一坑坑

*下回相見恐月底,或是相聚逢七月

*簡而言之就是:哥要睡了,別阻止我【。

------

原以為已經被打倒的敵人又站了起來,並朝自己發動了攻擊,巨大的白色光束幾乎佔據了整個視野,只能從光芒微弱處隱約看見老師著急地把怪人解決後向這裡奔過來。但光束離自己只剩不到兩個指節的距離,連移動的空間都少得可憐,明明知道要逃掉的,但動作卻跟不上意識。

其實被打到也無所謂吧?只要交給博士就不會有問題了,以後可不能再大意了啊,讓老師擔心了……已經做好心理準備,承擔被擊中之後的結果,卻有一個多管閒事的身影突然出現,替他挨下了那一擊。

「──」砰的一聲,那人倒在地上,蜷縮成一團,肢體如觸電般不停的抽蓄,看起來相當難受,卻倔強的咬著唇,不肯發出一點聲音。

早在第一時間便認出了那個男人,傑諾斯的眼中充滿錯愕,他不明白索尼克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更加不明白這個和他一向不對盤的變態忍者怎麼會想幫他擋下攻擊。是被人扔過來的嗎?左右張望著,卻沒有看見任何可疑的人影,傑諾斯搖搖頭否定這種毫無說服力的理由。埼玉這時已經跑到他腳邊,指著倒地的索尼克問他這傢伙是誰。

經埼玉問起,他才想到應該趕緊查看忍者的情況,雖然覺得沒什麼必要,不過被救了就是被救了,他並不是個忘恩負義的人,何況索尼克看起來好像真的很難受──

「姆嗯……」軟糯的童音,令他打算翻動對方的手僵在半空中,在電子眼的注視之下,索尼克以一種無法理解的詭異速度縮小著,原本清秀的臉蛋多了許多肉,緊緻細膩的皮膚變得粉嫩,身上的緊身衣因為主人變小了也塌了下來,皺成一團。「嗯、唔?……」小傢伙眨著灰色水汪汪的大眼睛,神色迷茫的盯著他看,簡直就像是……不、應該真的是無知的小孩吧?

「……索尼克?」他不太確定的叫著對方的名字,若不是親眼看到,他還真不敢相信眼前這個可愛動人、無知單純又粉嫩得像個女娃兒的小孩是索尼克,畢竟形象與他記憶中的忍者相差太過巨大,一時之間有些適應不來。

「姆姆。」小索尼克似乎是不瞭解傑諾斯在說什麼,他只是掙扎著坐起來,期間多次被緊身衣扯得再次倒下,蹭得身上好幾個灰撲撲的印記──嗯,應該就是他了,即使變小了依然相當固執,傑諾斯想。

當他終於成功讓自己保持坐姿,那雙亮得彷彿隨時會滴出水得眼珠子再次投向傑諾斯的方向,看起來好像隨時會哭的樣子(應該是被磨疼的),他挪了挪肉肉的小屁股,讓自己的正面朝向兩個英雄,姿勢愚蠢的張開短短的兩隻小手:「姆、啊!」

……這是要抱他的意思嗎?

傑諾斯只是蹲在原地,面無表情地看著他,不知道在想些什麼;小索尼克看他遲遲沒有動作,幸許是急了,啊啊啊的叫著想引起他的注意,手還不停地拍打著地面。

孩童稚嫩的皮膚極易受傷,很快的就被地面上的砂石磨出一道道血痕,然而他像是不知道痛似的繼續動作,大有不得到抱抱誓不罷休的氣勢在。

許久之後傑諾斯稍微動了一下,小索尼克以為對方終於要抱他了,興奮的停止了拍打往前爬去,他看到傑諾斯向他伸出了雙手……然後被另一股力量提到了空中,落入一個懷抱。

「哎,你看都受傷了。」埼玉抓起小索尼克揮動的小肉爪子,指腹輕輕的摩擦著細小的傷口,也許是不喜歡被這樣觸碰,索尼克在他懷裡掙扎著,咿咿啊啊的亂吼表示抗拒,要是平時埼玉大概會一拳讓他安靜,但對小孩子人總是會多一點寬容,所以他倒也沒有多不耐煩。「剛剛怎麼不馬上抱他?看,都磨紅了。」說著扳起索尼克紅紅的手掌給他看,而小傢伙也配合的啊啊叫了幾聲。

「……只是在確定他的精神狀況。」傑諾斯看著仍堅持不懈的朝他伸手討抱抱的小索尼克,猶豫了一會兒後遲疑的從埼玉懷裡接過。小肉球軟呼呼的,抱起來手感不錯,且到他懷中「安頓」之後便乖巧的找了個舒服的位置窩著,小小的身軀不重,感覺起來很脆弱,好像稍稍一用力就會捏壞。「畢竟他原本是那個變態忍者,要是他依然有攻擊性,就不嘶──」傑諾斯瞪了一眼扯著他頭髮的小傢伙,並用力的把他放肆的爪子拍掉。

「啊啊?」索尼克好無辜。人家只是想玩玩。

「……老師,我想揍他。」


评论(2)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