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坑王、耍廢高手
低產,坑多注意
換個頭像獻給我最可愛的M21小天使!

目前在的坑有火影忍者、一拳超人、凹凸世界、寶石之國、全職高手、特殊傳說、陰陽師。

但我最常搞的還是原創啦哼哼哼哈哈哈←?
  1. UAPP
  2. 私信
  3. 投稿
  4. 归档

「討人厭的傢伙。」

不知道是誰先開始這個吻的,等回過神來,嘴裡早已是他的血腥味。淡淡的,卻又很放肆的彰顯存在,如他一般的味道,在味蕾上叫囂著。

「我討厭你。」他是這麼說的,臉上帶著厭惡,那雙灰色的眼瞳很亮,在陰影下熠熠生輝,像寶石一般的眼底卻是與所言截然不同的情緒--至少看起來是這樣。一吻過後那狂放的面容染上緋紅,他的吐息是溫熱的,急促的暈在頸間的人造皮膚上,凝成一塊濕漉漉的水漬。

浸了水的機械運作是不正常的。擅自將原因歸咎於那片濕潤,兩個人瘋了一般的吞噬著對方,在他蒼白的肌膚上落下一個又一個紅色的痕跡,他亦回禮似的扯下機械的臂膀。電線暴露在空氣中,劈啪作響;青藍色的電光閃爍,又晃了誰的眼?

是對或錯,已經不重要了。若是錯的,就一直錯下去吧。

像溺水一般......

自以為是的拯救,結果,卻是兩個人共同的沉淪。

Drowning with me...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