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坑王、耍廢高手
低產,坑多注意
換個頭像獻給我最可愛的M21小天使!

目前在的坑有火影忍者、一拳超人、凹凸世界、寶石之國、全職高手、特殊傳說、陰陽師。

但我最常搞的還是原創啦哼哼哼哈哈哈←?
  1. UAPP
  2. 私信
  3. 投稿
  4. 归档

因為臨時想起明天交報告然而只動了標題而產生的腦洞。

好孩子不要學,作業要提早準備。

---

埼玉:明天交報告?啊?喔......(完全不在意)

傑諾斯:

狀況一:那種東西早就交出去了。(已經交了)(優等生惹不起)

狀況二:(太多字了打不完於是明天GG)

索尼克:蛤?報告?看我分分鐘解決它!(然而趕工質量並不怎麼優被退件)

弗萊士請參照上述,別傻了那貨就是索尼克2.0版,高冷的外表也掩飾不了他逗比的內在。

殭屍男:很抱歉,我現在馬上寫。(乖寶寶型,而且爆發力無限,死線前兩小時完工,質量優)

性感囚犯:......(不等等你要對教授幹什麼)

毒刺:報告?什麼報告?(完全不知道有這回事,然而就算知道了也不打算寫並且寫不出來)

童帝:不管你說的是哪一科,我都已經寫完了。(天才兒童的世界哥真心不想理解)

甜心假面:人多力量大。(粉絲代工,品質保證)(等等這會被退件)

青焰:(堅定地給了你一個鄙視的眼神)

警犬俠:......(狗是不用交報告的)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