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坑王、耍廢高手
低產,坑多注意
換個頭像獻給我最可愛的M21小天使!

目前在的坑有火影忍者、一拳超人、凹凸世界、寶石之國、全職高手、特殊傳說、陰陽師。

但我最常搞的還是原創啦哼哼哼哈哈哈←?
  1. UAPP
  2. 私信
  3. 投稿
  4. 归档

嗯,我不知道我在寫什麼#

---

改造人少年跪在一對墓碑前,雙手合十,並將前額輕輕貼上食指指尖,漆黑的眼底充滿著悲傷、憤怒與決然。隨後,他閉上眼默念了幾句話,期間忍者只是站在他身後靜靜的看著他,不發出一點聲音。

「久等了。」傑諾斯睜開眼,起身走向索尼克,語調很是平靜,全然沒有先前負面的情緒殘留。

索尼克見他這個樣子,抿了抿唇,一種奇怪的情緒在胸口中沉積,說不出是不愉快還是其他,總之,令人相當不舒服,好像有什麼梗在喉間,吐也吐不出來。

「......索尼克?」見對方沒有反應,少年被機械取代的手掌撫上那張清秀的臉龐,拇指指腹輕柔的抹過被山風吹得有些涼的頰。「不喜歡這裡?」

「不,沒有。」索尼克拍開他的手,皺了皺眉頭,似乎很牴觸被對方這樣溫柔小心地對待--他們本該是敵人。

西斜的落日逐漸隱於遠方的高山之背,山林間氣溫驟降,茂盛的樹叢間凝聚了點點閃著光的露珠,一不小心就會染上衣物。

莫名其妙的就被拉來這裡,連件像樣的保暖衣物都沒準備,還因為太靠近樹叢,後背被水珠渲染了一大片,黏在皮膚上,風一吹就冷的要發抖,連帶的精神也顫了起來。

「沒事的話我要走了。」連一刻也不想再多待了,空氣溼重,心情也被感染,跟著沉重了起來。

非常的、討人厭。

「等一下。」傑諾斯扯住了他的手,往自己拉近了些。「你......不問嗎?」

「問什麼?」索尼克瞥了一眼墓碑。「他們?看就知道了吧,對你而言很重要的人。」雖然不清楚為什麼帶著他一起.......這裡埋葬的,是這小鬼的父母嗎?那或許說得通,不想讓去世的父母親擔心吧,所以才會帶人過來?證明不是一個人?......

「嗯,父親和母親。」說著,傑諾斯邊不輕不重的按壓著索尼克的掌心,那雙手不大,指節處還有些繭,摸起來不像女孩子的手纖細滑嫩,卻有著另一種不同的感受。

如果是平常的話......傑諾斯明顯在對方臉上看到了不耐煩,但黑髮青年卻沒有像以往一樣大聲吵嚷,也許這是對方表達關心的方式?有點可笑呢,整天在老師面前叫囂著決鬥的粗魯傢伙,原來是這麼溫柔的人嗎。

「索尼克,今天是銀色情人節。」

「所以呢?」

「是帶喜歡的人見長輩的日子。」

「小鬼你......」

「你討厭我嗎?」索尼克還沒說幾個字,傑諾斯忽然對上他的眼睛,一種莫名的變化在視線對撞的一瞬,發生。

「......還好。」

「那明年換你帶我去見父母。」

「......喂,這種事別擅自決定啊!」

「說好了。」

「......嘖,臭小鬼。」

评论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