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坑王、耍廢高手
低產,坑多注意
換個頭像獻給我最可愛的M21小天使!

目前在的坑有火影忍者、一拳超人、凹凸世界、寶石之國、全職高手、特殊傳說、陰陽師。

但我最常搞的還是原創啦哼哼哼哈哈哈←?
  1. UAPP
  2. 私信
  3. 投稿
  4. 归档

#敦芥小段子

如果因為自保而讓你的容顏出現裂痕;

如果因為命令而讓我的身體染滿鮮血;

如果因為所謂的現實,我們不得不互相傷害;


那麼芥川,

我們逃吧--

逃到一個,誰也不認識我們的地方。


在那裡,

我不需要對你伸出利爪,

你也不需要對我敞開黑暗,

我們可以靜靜地,

在昏黃的燈光下,

漫步。

那時,

我會牽起你的手,

你也許會因為害羞,

想掙開,

卻妥協在我的堅持下;

我會專注地望著你如墨的雙眼,

說一句,

回家吧。

我們的家。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