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坑王、耍廢高手
低產,坑多注意
換個頭像獻給我最可愛的M21小天使!

目前在的坑有火影忍者、一拳超人、凹凸世界、寶石之國、全職高手、特殊傳說、陰陽師。

但我最常搞的還是原創啦哼哼哼哈哈哈←?
  1. UAPP
  2. 私信
  3. 投稿
  4. 归档

被打倒的怪人能力似乎與幼齡化相關,而且影響範圍頗大,因為一開始的受害者只不過是變成了小孩子,民眾僅止覺得最近孩童增加了,並沒有發覺危機逼近。等到意識不對,被變小的人數已經無法估算,成千上百的小孩造成混亂、工廠機能停止,以致即使怪人被打敗了,傷害仍然持續。

「目前發現這種幼齡化的程度與光束擊中量和體重有關。」外貌約十來歲的弗萊士坐在殭屍男的肩頭上,一手扶住對方的腦袋以免掉下去、另一手拿著跟小竹籤戳著投影光幕。

「換句話說,光束擊中量愈多、體重愈輕,幼齡化程度愈大、持續時間也愈久,是這樣對吧?」童帝咬著棒棒糖發問。桌面上的數據對他而言有許多缺失,但並不妨礙他了解狀況,現在不僅僅是民眾,許多英雄也著了那怪人的道,雖然所佔比例並不多,狀況也不算嚴重,但幼兒化英雄沒有戰鬥能力,要是這時候出現大量怪人,後果可不堪設想啊。

「是的。而且更糟的是,這種變化不僅僅是肉體上,連精神也會受影響……」弗萊士有些頭痛地揉著眉心,小臉微皺的樣子有些可愛。「像我現在一直想玩飛機模型……」

「我倒是沒感覺到差別……」豬神抓了一大把洋芋片塞進嘴裡。

那是因為你只被光束擦過、體重又是常人的數倍的關係吧?我看你只小了一點點,不到十分鐘又恢復了啊!殭屍男很敬業地在心裡吐槽,順便接過弗萊士遞來的竹籤,幫他戳了幾顆丸子遞還給他。

「有辦法知道什麼時候變回來嗎?吹雪一直這樣我可是很傷腦筋的。」嘴上雖然這麼說,但龍卷臉上明顯是開心的表情。變小以後的吹雪十分黏她,一直姊姊、姊姊的叫著,不僅沒有疏離,反而時常主動蹭到她懷裡,令她覺得為救吹雪組而被怪人攻擊好像也不是太糟糕的事。

「童帝那邊有公式,找他算吧。」驅動騎士往龍卷方向看,雖然覺得把B級英雄帶進來好像不妥,但對方是龍卷的姊妹,西奇也不說什麼,那應該是無所謂吧。

不過說到B級英雄……

「我說那邊那個禿子,不要在桌上玩小孩,傑諾斯先生管管你的跟班吧?」

「喔。」

如此重要的會議卻自顧自地在桌上逗弄小孩子,完全不被嚴肅的氣氛干擾……我說這到底是欠揍呢還是欠揍呢?誰放他進來的啊?還有這態度能不能更白目啊?雖然看著是有收斂了啦……

「老師!您不必管旁人對您的看法,想做什麼就做吧!」見埼玉真因為驅動騎士的話而停止了逗索尼克、改為將人抱在懷裡,傑諾斯心裡忽然泛起了一絲不愉快,不曉得是針對被老師疼愛有加(?)的索尼克、還是能跟索尼克這麼親暱的老師。「驅動騎士,請你不要干涉老師的行為!」傑同學很認真地把火發在驅動騎士身上。

「……」臥槽這不是有個更白目的在嗎?!


评论(3)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