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坑王、耍廢高手
低產,坑多注意
換個頭像獻給我最可愛的M21小天使!

目前在的坑有火影忍者、一拳超人、凹凸世界、寶石之國、全職高手、特殊傳說、陰陽師。

但我最常搞的還是原創啦哼哼哼哈哈哈←?
  1. UAPP
  2. 私信
  3. 投稿
  4. 归档

他睡得很安穩

彷若死亡一般

無論如何呼喚

也不見眼皮後那雙黑底的瞳

 

在我擁著他身體的第十年

我用瘦到只剩骨頭的手指

輕輕梳理著他燦爛的金髮

偶爾情緒來了

惡作劇般的揪起他的髮

喂,來打架啊?

挑釁的瞧著

卻再也沒看到帶著怒意揮來的拳

掌中跳動的火焰不再燃燒

都說了懶惰是會傳染的

你也要跟你老師一樣與世無爭了嗎

 

在我擁著他的身體的第十年

破舊的門外

毫無人聲

偶爾風吹過捲起落葉的沙沙聲

驚擾了睡夢中的我

以為你會被我驚醒

像我被風聲驚醒一樣

喂,臭小鬼

不是說好了要打一架嗎

你這麼愛睡

我可是很快就會超過你的喔

 

在我擁著他的身體的第十年

埼玉走進了門

帶來一室血腥

他問我要不要出門走走,今天天氣不錯

我說不要,門外什麼都沒有,有什麼好走的

我知道他會趁著我出去

把你趕走

你那麼煩人,他老早就想把你丟掉了

我是知道的喔

煩人的傢伙可是只有煩人的傢伙能忍受

 

在我擁著他的身體的第十年

我好像病了

你說,我怎麼會突然流淚呢


评论(1)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