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坑王、耍廢高手
低產,坑多注意
換個頭像獻給我最可愛的M21小天使!

目前在的坑有火影忍者、一拳超人、凹凸世界、寶石之國、全職高手、特殊傳說、陰陽師。

但我最常搞的還是原創啦哼哼哼哈哈哈←?
  1. UAPP
  2. 私信
  3. 投稿
  4. 归档

*續無題20160212(杰索)

------

不管是什麼任務,索尼克都有信心完成,因為他是最強的忍者,任何困難只有被他碾壓的份——直到那對師徒闖入了他的生活。

埼玉就算了,嚴格來說若不是桃園團那幫雜碎,也不會讓他誤會,進而和對方打起來......雖然那狀況好像也不能說打,但假如時光倒流,他還是會做出一樣的選擇,一個強大的對手可不是天天都碰得到的——如果能別針對下半身,那當然更好。

可是傑諾斯呢?那個機械小鬼?每次都阻礙他和埼玉決鬥不說,最近還腦子抽了說要交往......

沒答應!打死都不答應這檔事!交往個屁啊!你腦子抽了別拉上我!......我我我我我只是被那個死小子煩到頭痛才答應的,才不是被他的毅力感動呢哼哼哼......

然而索尼克的心理活動再怎麼活躍也沒個卵用,二月十四情人節當天傑諾斯不管他任務還是姨媽來(?),態度非常之強硬的把人抱走,注意,是公主抱......

在傑諾斯懷裡的索尼克簡直想挖個坑把自己埋了,不過他如果知道傑諾斯如此作為是受埼玉啟蒙,恐怕又是另一番情況......


“......遊樂園?”索尼克一臉茫然的看著傑諾斯。

“嗯。”傑諾斯面無表情地說道。“King先生說,攻略情人最好的時間和地點是情人節和遊樂園。”雖然不知道為什麼用攻略這個詞......

“......無聊透頂。”索尼克轉身想離開入場隊伍,卻在剛動作時被一隻手捏了一把腰。“你......”

“又瘦了。”捏過腰後,機械的手掌向上攬住肩頭,牢牢的固定住對方。“今天監督你吃飯。”

緋紅悄悄爬上臉頰,索尼克弱弱的說了句“要你管”,剩下的掙扎反抗幾乎都只是做做樣子,讓面子上過得去罷了。

傑諾斯默默地收起了小抄,心裡對King已是佩服得五體投地。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