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坑王、耍廢高手
低產,坑多注意
換個頭像獻給我最可愛的M21小天使!

目前在的坑有火影忍者、一拳超人、凹凸世界、寶石之國、全職高手、特殊傳說、陰陽師。

但我最常搞的還是原創啦哼哼哼哈哈哈←?
  1. UAPP
  2. 私信
  3. 投稿
  4. 归档

記錄個

 

【自家配對放閃對話(X】

 

1.【鳳龍】(妖怪少年X霸道(?)總裁)

 

「我不說愛你,不是因為你不值得,而是因為我給不起。」

 

「沒關係,你負擔不了的,我補上。」

 

2.【允君】(蠢萌少年x帥氣大姊)

 

「你到底有沒有腦袋?......」

 

「反正我該操心的你都替我做了啊。」

 

3.【冷花】(表高冷實嬌羞無口學長x嬌俏機警小學妹)

 

「......我......你......」

 

「噓,不用說,我都懂。」

 

4.【方虎】(腹黑美人x專情黑幫老大)

 

「......你這流氓。」

 

「別人要我流氓我還不肯呢。」

 

5.【熊戴】(鄰家大哥型暖男x傲嬌不良少年)

 

「笨蛋。」

 

「我的腦子都花在你身上了嘛。」

 

6.【白井】(心機兔子X單蠢狼妖)

 

「啊啊啊混帳混帳混帳!!!」

 

「腰不酸啊你?」

 

7.【嵐明】(天然呆男孩X失明少年)

 

「嫌棄我當你的眼睛嗎?」

 

「你這話等走路不撞電線杆了再問。」

 

8.【楓真】(面癱少年X吃貨吸血鬼)

 

「餓了。」

 

「乖,工作忙完帶你吃個夠。」

 

9.【玉海】(扒竊少年X腦殘能力者)

 

「我不知道要送你什麼......對不起......」

 

「你平安回來就是最好的禮物了。......當然,少些賠款單更好。」

 

10.【其實這個不是配對哈哈哈】(命苦師弟[1-1]X腦殘師兄[9-1])

 

「我愛你。」

 

「說吧,又惹什麼麻煩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