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坑王、耍廢高手
低產,坑多注意
換個頭像獻給我最可愛的M21小天使!

目前在的坑有火影忍者、一拳超人、凹凸世界、寶石之國、全職高手、特殊傳說、陰陽師。

但我最常搞的還是原創啦哼哼哼哈哈哈←?
  1. UAPP
  2. 私信
  3. 投稿
  4. 归档

*續無題20160314(傑索)

------

吹雪的內心非常糾結。

照理說遇到怪人或是罪犯,英雄若是不能獨自解決,理應上報給協會請求協助。現下的狀況,她確實是難以處理……

「臭小鬼你攔著我做什麼!」某忍者被改造人堵在門口,因為空間太過狹小,任他速度再快也無法發揮。

「脫鞋子,我才剛掃好。」改造人氣定神閒,看對方氣得跳腳,神色間竟有絲喜悅,嘴角更是微微勾起,令吹雪數次揉揉眼睛,差點把眼角磨出血。

……S級英雄和逃犯勾搭,要上報嗎?要嗎要嗎要嗎?在線等,急!

本是來勸說埼玉加入吹雪組的某B級超能力者,在看到玄關這有愛(?)的一幕後,徹底風中凌亂了。

……埼玉果然是強人啊,身邊盡是發生一些不科學的事,連傑諾斯這種一板一眼、守規矩的人都可以跟逃犯打情罵俏了,他身邊還有什麼驚喜等她發掘呢?……等等,突然覺得這兩人的互動好有趣好可愛是怎麼樣,她要淪陷了嗎嗎嗎嗎嗎?!

「啊,真是熟悉的表情啊……」望著面部糾結的吹雪,埼玉雲淡風輕的啜了口茶。

「啊嚏!」進門時打了個噴嚏,索尼克才皺了皺鼻子,一件外套就披上了肩。

「天冷,注意身體。」說著傑諾斯把人往自己懷裡拉近了些。

「……這樣好難走路。」索尼克有些不自在了往外拐了幾步,但很快就被傑諾斯發現,牢牢地箍回臂中。

「那我背你?」傑諾斯挑起眉,問道。

「才不要……」拒絕的話才剛出口,雙腳便離開了地面,像是失去了重力的拉扯般。「喂喂喂!臭小鬼你幹嘛?!」

「不是說不要背?」把人抱起來,傑諾斯問,那張單純的表情真讓人有氣也沒法子撒。

「哼……那就隨便你了……」認命的索尼克乾脆拋棄羞恥心,靠著對方的胸膛不掙扎了,乖巧的樣子……咳,這還真不好形容……

「噗咳!」目擊事件經過的埼玉和吹雪精神受到999點創傷。

 


评论(2)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