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坑王、耍廢高手
低產,坑多注意
換個頭像獻給我最可愛的M21小天使!

目前在的坑有火影忍者、一拳超人、凹凸世界、寶石之國、全職高手、特殊傳說、陰陽師。

但我最常搞的還是原創啦哼哼哼哈哈哈←?
  1. UAPP
  2. 私信
  3. 投稿
  4. 归档

發發糖渣((

***

After watching The Conjuring(厲陰宅) in Sonic's room.

時間很晚了,明天早上有超市特賣會,傑諾斯需要早起和埼玉一起去買菜。見索尼克還坐在電視機前面,他便上前輕輕拉了拉他的後領,催促著青年趕緊休息。

索尼克轉過頭來看著他,沒有馬上站起來,且表情有些怪異。傑諾斯一時之間也沒想到原因,只當是對方累了,就伸手把他拉起。藉著力勁索尼克偎進他的懷裡,很安靜,跟平時不太一樣。

可能是真的累了吧,他想。

讓他半靠著直到走到床邊,青年非常自動的鑽進了被裡,裹肉捲似的把自己包起來,動作非常可愛。

傑諾斯在床邊站了一會兒,便要走,卻發現衣服被拉住。一隻纖細的手從被窩裡伸出來,被子裡的人把臉湊近棉被的開口,一雙灰中帶點綠的眼睛眨巴眨巴的看著他。

「怎麼了?」他問。

「......沒事。」青年把手縮回,用被子悶住自己的頭,聲音有些低低的。

傑諾斯想了一會兒,盯了那坨蓑衣蟲似的被團半晌,嘴角漸漸勾起。

「今天可以跟你睡嗎?」傑諾斯湊向青年,連被子帶人抱了個滿懷。「看了電影之後有點害怕。」

「嗯......」被子掀開了一角,索尼克示意他過去。

傑諾斯一點也不客氣的在他身邊躺下,順手把人攬入懷中。「我抱著你就不怕了。」

「嗯......晚安。」

「晚安。」

至於傑諾斯那話是抱著人他不會害怕,還是被他抱著的人不會害怕了,某人心裡可是清楚的很,礙於面子,不說也罷。

评论(10)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