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坑王、耍廢高手
低產,坑多注意
換個頭像獻給我最可愛的M21小天使!

目前在的坑有火影忍者、一拳超人、凹凸世界、寶石之國、全職高手、特殊傳說、陰陽師。

但我最常搞的還是原創啦哼哼哼哈哈哈←?
  1. UAPP
  2. 私信
  3. 投稿
  4. 归档

小黑貓:小白鼠,你不怕我嗎?

小白鼠:為什麼要怕你?

小黑貓:我是貓,你是老鼠啊。貓都會抓老鼠的。

小白鼠:那你會吃我嗎?【好奇】

小黑貓:不會,我還不餓。

小白鼠:那我就不用怕你啦!餓的時候告訴我一聲,我再逃跑,我跑很快的喔!

小黑貓:......嗯。


擬人圖繪者:lovely紫櫻

感謝紫櫻贊助擬人圖~

貓鼠配對自古以來(?)都相當可愛!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