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坑王、耍廢高手
低產,坑多注意
換個頭像獻給我最可愛的M21小天使!

目前在的坑有火影忍者、一拳超人、凹凸世界、寶石之國、全職高手、特殊傳說、陰陽師。

但我最常搞的還是原創啦哼哼哼哈哈哈←?
  1. UAPP
  2. 私信
  3. 投稿
  4. 归档

難過(

葉幽:

*繁体注意 
*我拼死趕出來了,抱歉很短qwq
*私設把開屏生賀圖加了一張x

「吶吶,葉修。」 
晚餐後,蘇沐橙神秘兮兮地拿著手機湊到葉修身邊,「你知道我看到什麼嗎?」 
「……看到什麼?」 
「哈哈哈哈哈妳是要說老葉的生賀看板嗎!我在空間看到有人轉發,哪個人這麼壕啊我去!」方銳也湊過來,對著葉修擠眉弄眼。 
葉修也挺無奈,聽說那個看板就在H市,搞得他今天都不太敢出門。唉,怎麼說呢,他今天才第一次體會到職業選手生日是一件多可怕的事情。舉例來說,葉修今天早上一打開微博,就發現艾特通知已經多到電腦都卡了將近七分鐘…… 
「不是那個。」蘇沐橙笑嘻嘻的反駁,「你知道lofter嗎?」 
「lofter?」 
「一個發表文章的平臺。很多寫手都會在lofter發表榮耀職業選手的同人文喔!」 
……聽起來是個毀三觀的網站。葉修跟方銳不約而同感到一陣惡寒。 
「哎哎,你們這是什麼表情?lofter官方這次可有心了呢!今天app的開屏是葉修的生賀圖,還好幾張喔!」蘇沐橙邊說邊點開有著綠色L圖示的手機app,把屏幕轉向兩人。 
屏幕上,六張畫著葉修的圖以兩秒一張的頻率播放著,上頭還寫著對葉修的生日祝福。 
葉修看著都有些不好意思了起來,這些粉絲比自己還熱衷於慶祝他的生日啊……等等,最後一張!? 
「沐橙!」葉修怔了一瞬,隨及有些錯愕地抬頭看向蘇沐橙。 
而蘇沐橙的笑容,此時似乎帶上了一點憂傷。 
「最後一張……對吧?那個畫面是……」 
「……這是怎麼回事?」 
「我也不知道,不過……要再看一次嗎?」 
「……嗯。」 
葉修從蘇沐橙手中接過手機,再次點開lofter,眼也不眨的盯著變幻的生賀圖,直到最後一張。 
第六張圖中有一塊小蛋糕,年少的葉修坐在餐桌前閉上眼睛,帶著有些無奈的神情,似乎是在對蛋糕許願。而少年葉修身旁一左一右的坐著女孩蘇沐橙以及、一名神似蘇沐橙的少年。 
『葉修,三連冠與37場的輝煌我都看到了,生日快樂。』 
沒有署名。 
葉修怔怔地觸上屏幕中那名笑容燦爛的少年,心跳似乎開始失速。 
怎麼可能?這張畫裡的蛋糕就跟他17歲那年蘇沐秋買回來的蛋糕一模一樣,而參與那場慶生會的應該只有他們三個而已……但是怎麼可能呢? 
他早就不在了啊…… 
「很不可思議吧?」蘇沐橙輕聲說,聲音有些有些顫抖,卻是笑著的:「我也覺得很不敢相信,我想……這應該是榮耀女神送你的生日禮物吧。」 
「真是……這是靈異圖片吧。」葉修啞著嗓子嘲諷道。 
不過,太好了呢,沐秋並沒有消失。 
他還在繼續著他的榮耀。 

『葉修……』 
未知的遠方,一名少年也正帶著微笑,輕觸手機屏幕上的葉修開屏生賀圖。 
『生日快樂。』 

Fin.

评论
热度(15)